暫未有其它樣式可下載,Samsung GALAXY A3 已加入主題更換功能 | 新品上市 | 貓

先前曾有消息指出,Samsung 將在新一代的 TouchWiz 操作介面中,加入主題功能;稍早國外網站已經取得採用全金屬設計的 GALAXY A3,確認該手機已經可以更換主題。

雖然 Samsung GALAXY A3 配備的仍是 Android 4.4.4 KitKat 作業系統,並非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版本,但已經加入了這項主題切換選項。

TouchWiz 1TouchWiz 2

可惜的是,目前主題切換功能只會改變圖標、桌面及系統色彩,通知列表、第三方應用程式與子選單都不會改變。

TouchWiz 3TouchWiz 4

另一方面,暫時還無法安裝其它樣式的主題,但相信在不久後 Samsung 應該會釋出相關應用供用戶下載。

據了解,Samsung GALAXY A3 與 GALAXY A5 將在 2014 年 12 月於台灣開賣,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資料來源:GSM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