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筆電、Switch 皆好用,abee 快譯通 65W 氮化鎵 3 孔迷你快充充電器開箱 | 新品開箱 | 荊柯

自從去(2020)年推出的 iPhone 12 開始不附充電器後,居然連一些 Android 陣容的手機廠商也開始跟進。雖然大多數的消費者應該不至於沒有舊款手機的充電器,但是買新機少了一塊新「豆腐頭」,心裡難免會覺得有疙瘩,尤其近來新款手機支援的快充功能速度越來越快,手邊的舊充電器卻無法跟上,導致無福享受快充效果,因此選購一款支援大功率的充電器勢在必行,這次荊編就找到了一款「abee 快譯通 65W 氮化鎵 3 孔迷你快充充電器」為大家開箱。

 08.jpg

包裝採低調、極具質感黑色設計,完整規格都在外包裝上一目了然。

 02.jpg

附件為充電器本體與一份說明書。

 03.jpg

充電器的體積不大,採用霧面黑外殼與局部亮面黑的設計,使用不太需要擔心刮傷問題。

 05.jpg

插頭部分則是折疊式設計,搭配體積小的優勢,更有利於隨身攜帶。
 
06.jpg

這款充電器支援國際電壓輸入100V 至 240V,最高提供 65W 的充電功率,因為具備兩個 USB-C 接孔與一個傳統 USB-A,提供兩種規格的插槽,讓使用者選購充電線更沒有負擔。

 04.jpg

「abee 快譯通 65W 氮化鎵 3 孔迷你快充充電器」同時支援 QC 與 PD 快充,無論是 iPhone 用戶或其他 Android 用戶都可以放心選購。

 07.jpg

或許有些消費者還不清楚甚麼是氮化鎵,簡單來說,這是一種新型半導體材料,具備耐高溫、高熱導率、抗輻射、耐酸鹼等特性,可讓充電器體積更小、充電功率更高,也更具安全性,目前已經被各家大廠所採用。

 01.jpg

目前 USB-C 已經成為手機、平板充電連接埠的主流,目前也出現越來越多的筆記型電腦開始支援 USB-C,甚至遊戲主機任天堂 Switch 同樣採用 USB-C。當身上需要充電的 3C 設備越來越多的時候,趕快挑選一款優質、支援性又高的充電器就變成重要的功課囉,而「abee 快譯通 65W 氮化鎵 3 孔迷你快充充電器」絕對可以讓用戶感受到最佳的使用感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