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美學軍規保護殼,來自日本箱根的 Root CO. 保護殼開箱 | 周邊商品 | Benjamin Lai

之前我們介紹過 iPhone 12 的透明保護殼,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軍規保護殼,這款由 Root CO. 所推出的保護殼,不只擁有優異的防護能力,更擁有美觀外型!

ip12pmCase00112.jpeg

一般我們想到軍規保護殼,都會想到 UAG,他絕對是市面上獲得最多人青睞的軍規殼,擁有最強大的保護力,但是 Ben 小編一直認為:iPhone 保護殼絕對要能凸顯出 iPhone 的設計感,於是,在同時要兼顧「軍規防護力」、以及「iPhone 美感」的兩大要求下,終於找到這款來自日本 Root CO. 的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

首先看到外包裝,正面大面積的透明窗,完整展現出保護殼的設計細節。

ip12pmCase00092.jpeg

這款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在背面邊框區共有五種顏色設計,包括白、黑、軍綠、紅、黃、藍,這六種顏色應該可以大致對應越來越多色彩的 iPhone,而最容易摔傷的中框區都依智採用黑色矽膠材質,提供強大的防摔能力。

ip12pmCase00091.jpeg

在包裝背面也強調了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的特點,就是防摔與吊飾孔,這個部分還有專屬配件喔!

ip12pmCase00093.jpeg

打開包裝取出保護殼後,會發現保護殼內層有一張仿 iPhone 12 Pro Max 外觀的紙卡。第一款開箱的是軍綠款。

ip12pmCase00095.jpeg

這款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在外觀上讓你有軍規感受的就是位於角落的螺絲孔設計,這個並不是真的螺絲,只是造型設計而已,喜歡玩日系機器人模型的使用者應該會很喜歡這個設計。

ip12pmCase00097.jpeg

帶有軍規元素的螺絲孔設計。

ip12pmCase00098.jpeg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的中框很厚,位於底部充電孔周圍的保護殼厚度可達 5mm,耐衝擊力超強。

ip12pmCase00099.jpeg

最容易摔到的四個角落,也有特別加厚,也有加高,讓螢幕跟機背不會直接摩擦到桌面。

ip12pmCase00100.jpeg

在保護殼中框右下角有吊飾孔,這裡可以加裝他的專屬配件。

ip12pmCase00101.jpeg

睡眠/喚醒鍵是全包,但是按壓感受相當順暢。

ip12pmCase00102.jpeg

音量鍵當然也是全包設計,但靜音鍵則是開放式。

ip12pmCase00104.jpeg

主鏡頭區也有一圈高起的矽膠圈保護,讓昂貴的鏡頭不會直接摩擦到桌面。

ip12pmCase00105.jpeg

很多細節都充滿設計質感,不愧是日系美學的軍規保護殼。

ip12pmCase00106.jpeg

主鏡頭區的設計也恰到好處,不會有一般軍規殼外型過於搶眼的問題。

ip12pmCase00110.jpeg

整個背面用大面積的透明塑膠包覆,讓 iPhone 12 Pro Max 的太平洋藍能展現出來,兼顧 iPhone 設計感。

ip12pmCase00107.jpeg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有上色的框其實比較低,而背面一整缺的黑色矽膠圈稍微高一點點,使得色框不會被直接摩擦而掉色。

ip12pmCase00109.jpeg

持握方面,由於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其實厚度都拿捏得剛剛好,只有中框有加厚,其他地方都保持了薄型美感。

ip12pmCase00112.jpeg

另外,按鍵區的加高,也讓持握手感非常好,甚至可以盲按。

ip12pmCase00113.jpeg

接下來這款是黑色,可以看到背面的色框看起來更加低調。

ip12pmCase00116.jpeg

黑色保護殼搭配太平洋藍感覺相當不錯,但如果是搭石墨灰的 iPhone 應該會更好看。

ip12pmCase00118.jpeg

接著看到的是白色,在對比度上,黑白反差比較明顯,有獨特的外觀感受。

ip12pmCase00125.jpeg

其實藍白配色也滿耐看的。

ip12pmCase00127.jpeg

包括軍綠、黑、白這三色的色框區,都是採用消光設計。

ip12pmCase00130.jpeg

另外紅色、黃色、以及藍色澤都是採亮面設計,相對來說比較高調。

ip12pmCase00119.jpeg

紅色一直都是很有氣場的顏色,用太平洋藍的 iPhone 12 Pro Max 來搭就非常高調。

ip12pmCase00120.jpeg

這個色框的亮面,有汽車烤漆的質感。

ip12pmCase00121.jpeg

最後看到的是黃色,這個黃黑配色一直給小邊有種大黃蜂的感覺。

ip12pmCase00122.jpeg

同樣也是相當高調的配色,讓使用軍規保護殼也能擁有更加有趣的個性表現。

ip12pmCase00123.jpeg

來個疊疊樂!這次很遺憾沒有借到藍色款,由上而下分別是消光黑、消光軍綠、亮面紅、亮面黃、以及消光白。

ip12pmCase00132.jpeg

最後來介紹一下專屬配件 Ring Strap 這款吊飾孔指環。這款 Ring Strap 吊飾孔指環也擁有豐富配色,可以與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搭配成對。

ip12pmCase00135.jpeg

這個吊環與手機殼設計語彙一致,內圈是與殼同款顏色,外圈則是黑色矽膠。

ip12pmCase00137.jpeg

將繫繩穿過吊飾孔,就可以安裝。

ip12pmCase00139.jpeg

安裝過程非常簡單。

ip12pmCase00140.jpeg

完成示意照。

ip12pmCase00142.jpeg

整體配成套的質感非常好。

ip12pmCase00143.jpeg

可能會有些人問說,為什麼需要額外裝這個吊環呢?其實 iPhyone 12 Pro Max 體積相當大,若是長時間持握其實手也會很痠,如果有個吊環,就能加一層保險,減少使用過程中墜機的風險。

ip12pmCase00145.jpeg

最後來講一下 Root CO. 這款 Tough & Basic 透明背板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的使用心得,這款保護殼外觀真的是相當不錯,整個背面的透明區能夠將 iPhone 本身的設計感與主色調展露無遺,也能夠提供非常完整的保護力。與眾多市面上的軍規保護殼比起來,算是少數能兼顧「軍規防護力」、以及「iPhone 美感」兩大要求的保護殼。

尤其,搭配 Root CO. 自家設計的專屬配件 Ring Strap 吊飾孔指環,讓使用大手機時,也更增安全性,真是其他軍規保護殼難以相比擬的特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