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3組完全免費動態貼圖好康推出 | 節慶活動 | 神楽坂宇軒

WeChat 動態貼圖又來了!本週強力放送 3 組完全免費動態貼圖,「畫動新世界」Fendy推出的萬聖節限定的『南瓜小惡魔』﹑還有紅遍全球的『逃亡兔』,以及瘋狂的香蕉『BANANANA』,應景、詼諧、Kuso,WeChat 讓你一次擁有。

wechat-image-logo-free-data-plans
WeChat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 Blackberry 
編輯評價:4.5 顆星


「畫動新世界」WeChat 動態貼圖 南瓜小惡魔 (共 16 款)
●   於台灣 WeChat 市場上架
●   作品介紹:南瓜小惡魔是個善良又調皮的搗蛋專家,它會在萬聖節悄悄的出現在每個小孩與大人的身邊要糖吃。記得給糖喔!不然就搗蛋唷!哈~快來下載可愛的南瓜小惡魔歡度萬聖節吧!

圖 1:Wechat 新款免費貼圖Fendy推出的萬聖節限定的『南瓜小惡魔』

WeChat 動態貼圖 逃亡兔 (共 24 款)
●   全球 WeChat 市場上架
●   作品介紹:最近有兩只兔子紅遍全球,他們就是在監獄服刑的呆萌兔普京和暴走兔基廉列克。基廉列克為了限量版球鞋成功挾普京越獄,近期被匿名網友爆料在 WeChat 出沒。小心了!
●   Fendy 可愛溫馨的畫風,將文創貼近生活的美好幸福感;日本動畫廠 Kanaban Graphics 推出紅遍全球的逃亡兔( Usavich )動畫,兩隻在 1961 年蘇聯時期於監獄服刑的-兔子普亭和基廉列克,化身為動態貼圖在 WeChat「免費」和大家見面!


圖 2:Wechat 新款免費貼圖逃亡兔

 WeChat 動態貼圖 BANANANA (共 16 款)
●   於20個 WeChat 市場上架
●   作品介紹:BANANANA,a crazy bananana. Rock your life together with him!
●   喜怒哀樂、表情豐富的瘋狂香蕉『BANANANA』,這次不但模仿類似李小龍的經典動作,更將古靈精怪的性格在WeChat動態貼圖中表現的淋漓盡致。


圖 3:Wechat 新款免費貼圖


WeChat 動態貼圖下載步驟
下載前,可先於「貼圖市集」列表中長按圖檔即可預覽貼圖的動態動作
1. iOS 用戶均可按下下方功能列之「我的設定」,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2.Android 用戶可點擊聊天室中「表情符號」、再按下然後按下最右側的「+」,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3. Windows Phone用戶可點擊上方「選單」,進入「貼圖市集」,快下載貼圖分享給好友們!
開啟任何好友對話視窗或聊天室,iOS與Android用戶均可點選輸入行之「表情符號」、再按「+」,即可開啟貼圖列表下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