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即將開賣,台灣預計 11/9 正式上市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今天是 iPhone XR 正式上市的日子,但據說 Apple Watch Series 4 也即將在台灣上市,預計 11 月 2 日開放預購,11 月 9 日正式上市。

applewatchseries4.png

雖然台灣早已有 Apple Store 直營店,但很常有商品未將台灣列為首波上市國家,就像這次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一樣。據消息表示,這次來台首批貨量僅一千多台,僅達歷年 Apple Watch 進口貨量的十分之一,因此可能很快就完銷。

apple2018sep00055.png

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4 是歷年來最大改款,錶面尺寸放大為 44mm 及 40mm 兩款大小,加上窄邊框設計,使得可視面積提升 30%。此外,搭載心電圖(ECG)功能與摔倒偵測,讓 Apple Watch 成為隨身最強大的健康助理,引起不小的重視。

apple2018sep00105.png

售價方面,美國等首波開賣國家 GPS 版本訂價 399 美元(約新台幣 12,400 元),LTE 版本則為 499 美元(約台幣 15,500 元)。據稱 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於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亞太電信等主要電信業者率先開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