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十月還有一場發表會,預計將以 iPad Pro 為主軸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Apple 九月才剛舉辦過發表會,發表了三款新的 iPhone、以及第四代 Apple Watch,但這僅僅只是 Apple 產品中的一小部分,10 月 30 日又將舉辦新品發表會,這次帶來的將會是以 iPad、iPad Pro 以及 Mac 等系列為主。


apple18oct00001.jpg


有時候蘋果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於官網上推出新產品,但這些都比較罕見。Apple 主要發表新產品(軟體或硬體)的時間,主要還是以 6 月的 WWDC,以及 9 月的 iPhone。但偶而也會在春季、以及 10 月的時候舉辦發表會(就像這次)。


由於 10 月發表會並不常見,因此常常有相關的傳言。自 10 月 18 日發出邀請函後,謠言便得到了證實。這次的邀請函相當具有藝術風格,而且款式相當多樣化,可能暗示著將發表新的 iPad Pro 和新的 Apple Pencil。也可能包括一台新的入門級 MacBook 和 Mac mini 的更新。


10月的發表會並非每年都會舉辦,例如 2015 年或 2017 年,但是在 2016 年 10 月 27 日的發表會上帶來了配備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其他值得一提的十月發表會還包括:

  • 2014 年 10 月 16 日:5K Retina iMac,Mac mini,iPad Air 2。
  • 2013 年 10 月 22 日:MacBook Pro,iPad Air,iPad mini 2。
  • 2012 年 10 月 23 日:13 吋 Retina MacBook Pro,iMac,iPad 4,iPad mini。


Apple 將在本次發表會上帶來什麼?


1. 新的 iPad Pro

apple18oct00004.jpg


Apple 在春季更新了 iPad,但 iPad Pro 自上次更新以來已經過一年了。所有謠言都表明 Apple 將在 10 月份的發表會中更新 iPad Pro,新版 iPad Pro 將搭載 Face ID 而不是Touch ID ,因此將取消 Home 鍵。


或許可以期待目前 10.5 吋的機身配備 11 吋的螢幕、以及更小的邊框,而且因為邊緣足以容納 Touch ID 感測器,所以不會有 iPhone X / Xs / Xs Max / Xr 的額頭條問題。


2. 新版 Apple Pencil

apple18oct00003.png


Apple 已於 10 月份向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提交了一份文件。申報了一款新的藍牙裝置,型號為 A2051,被認為可能是新的 Apple Pencil。


3. AirPower

apple18oct00002.gif


這其實有點尷尬。自 Apple 於 2017 年宣布將為其三款產品(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設計販售專屬的無線充電板以來已超過一年多的時間了,但目前始終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如果真的發表了,肯定會讓人驚訝,因為這款產品已經在 Apple 的網頁上被刪掉,彷彿從來就不存在一般。


來源:Macworld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