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綠化建築 Sony BRAVIA House 於台北 101 盛大開幕 | 3C 熱門 | 荊柯

配合 Sony 2018 全新 BRAVIA 電視系列完整上市之際,Sony Taiwan 攜手台北市政府「田園城市」專案及台北 101 於水舞廣場打造佔地約73坪、亞洲唯一的 Sony 綠化建築 BRAVIA House,從 7/16 至 8/27 期間,BRAVIA House將提供日系美學的居家影音空間及 4K HDR OLED 電視A8F系列的視覺體驗。

圖1.jpg

這是 Sony Taiwan 在台灣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期間限定店,以 Sony 質感美學為設計主軸,將理想居家影音體驗與空間提案完整呈現給消費者,在充斥著水泥建築的市中心,打造一處以極致影音科技結合自然元素的城市桃花源,並且透過 Sony BRAVIA 系列電視引領參觀者感受無比沉浸的觀影體驗。

圖4.jpg

BRAVIA House 除了提供日系美學的居家影音空間體驗,讓消費者直擊可呈現細膩對比表現的 4K HDR OLED 電視 A8F 系列,以及影像更逼真、流暢的 4K HDR液晶電視系列嶄新陣容,同時也將特別舉辦以 77 吋大尺寸 A1 OLED 電視獨家放送的經典電影日、空間設計與影音賞析等精彩講座及體驗送好禮活動。

圖5-1.jpg

在開放期間,凡填寫線上問卷的體驗民眾,即贈每日限量小禮還能參加好禮抽獎活動,每周五晚上 BRAVIA House 則會推出經典電影欣賞活動,民眾可自由入場,透過 77 吋的 A1 系列 OLED 電視享受影院級的視聽享受!周末 Sony Taiwan 將祭出豐富多元的草地音樂會、生活講座及聯合台北101所舉辦的趣味市集活動,歡度愉快假日。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