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開機、載入速度,WD Black NVMe SSD 從電競應用展現極速效能 | 3C 熱門 | 荊柯

WD 日前針對電競需求發表的 WD Black NVMe SSD,特別選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舉辦產品體驗會,展示與多家合作廠商的應用案例,涵蓋 VR 設備、電腦等,並打造了獨特的遊戲空間,同時再次邀請人氣實況主 Sandy 到場,以實際遊戲體驗展現 WD Black NVMe SSD 的極速效能。

IMG_1492 - 複製.jpg

IMG_1498.jpg

IMG_1519 - 複製.jpg

IMG_1531 - 複製.jpg

在體驗會現場,運用 WD Black NVMe SSD 的電競主機、VR 設備。WD 指出,WD Black NVMe SSD 的連續讀取達 3,400 MB/S(1TB及500GB版本)、寫入達 2,800 MB/s(1TB 版本),對於使用者講究的開機、遊戲載入速度等方面,可帶來更好的效果,適合多執行緒程式應用與數據密集的多重作業環境。

IMG_1495 - 複製.jpg

IMG_1533.jpg

IMG_1506.jpg

IMG_1524 - 複製.jpg

除了遊戲系統效能應用之外,另外也展示了無人機、監視系統、物聯網、車載系統相關的合作解決方案,以及 WD 分別在行動裝置、電腦、物聯網、醫療等領域,布局及拓展各種應用的不同組合。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