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發表涵蓋服務、零售、家庭、智慧喇叭等全系列五款機器人產品 | 3C 熱門 | 荊柯

獵豹移動聯合旗下人工智慧公司-獵戶星空日前在北京水立方舉行「獵豹 3.21 機器人之夜」發佈會,發佈自主研發的獵戶機器人平台《OrionOS》,並推出五款全系列機器人產品,包括接待機器人《豹小秘》、零售機器人《豹小販》、兒童陪伴機器人《豹豹龍》、《小豹 AI 音箱》和無人值守的咖啡店《豹咖啡》。

「獵豹3.21機器人之夜」現場照01.jpg

目前,獵豹機器人產品已經與小米、SOHO 中國和 58 同城等企業達成多項合作,並宣佈將獵戶機器人平台《OrionOS》全部對外開放,現已與微軟、搜狗、高通、英偉達和錘子科技等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獵豹3.21機器人之夜」現場展示《豹小秘》.jpg

獵豹移動發佈的第一款產品是接待機器人《豹小秘》。豹小秘擁有前台接待、智慧引領、自動巡邏等豐富的實用功能,丟失自動找回、靈活避障的細節打磨讓它可以像人一樣,為用戶提供五星級的接待服務,能應用在公司、政府機構、賣場、醫院等高頻的接待場景中。傅盛在發佈會現場宣佈豹小秘將於 7 月底上市,租賃價格為人民幣 2,999元/月。58 集團 CEO 姚勁波登臺宣佈 58 同城機器人租賃頻道同期上線,成為豹小秘首家合作的租賃平台。

《豹小秘》擁有前台接待、智慧引領、自動巡邏等豐富的實用功能.jpg

小米聯合創始人王川宣佈豹小秘與小米合作,小米之家將引進豹小秘作為賣場服務員。SOHO 中國董事長、聯合創始人潘石屹宣佈雙方達成戰略合作,旗下 SOHO 3Q 將率先引進豹小秘。此外,獵豹移動還宣佈與醫號線、優客空間的合作,打造國內首個健康諮詢機器人和辦公空間服務機器人。

「獵豹3.21機器人之夜」現場展示《豹小販》.jpg

「會行走的售賣機」的零售機器人《豹小販》.jpg

第二款產品是被稱為「會行走的售賣機」的零售機器人《豹小販》。豹小販可通過⽣物識別,在大型商場、圖書館和遊樂場等複雜環境中主動尋找目標顧客,投其所好進行產品推銷。在此前 30 天的實測對比中,豹小販以 3 倍的銷售成績遠高於傳統自動售賣機。豹小販零售機器人的租賃價格同樣是人民幣 2,999 元/月。

「獵豹3.21機器人之夜」現場展示《豹豹龍》.jpg

第三款產品《豹豹龍》是為走進家庭量身打造的兒童陪伴機器人。豹豹龍具備可愛的外形和逼真的「真童聲」,可以做到 24小 時安全陪護,危險即時提醒。此外,豹豹龍還與程式設計貓、VIPKID 和家有學霸等全國領先的兒童教育平台建立合作,擁有覆蓋 0-12 歲全年齡段的權威優質少兒課程,真正做到寓教於樂。豹豹龍售價為人民幣 9,999 元。

「獵豹3.21機器人之夜」現場展示《小豹AI音箱》.jpg

《小豹AI音箱》最大的賣點是音質,內置5個揚聲器.jpg

《小豹 AI 音箱》是獵豹移動推出的第四款產品。其最大的賣點是音質,內置 5 個揚聲器,還擁有大量優質的音訊內容服務,與音樂資源 QQ 音樂合作,免費贈送 2 年 QQ 音樂服務,並成為全球唯一接入微信支付、銀聯支付的智慧音箱。小豹 AI 音箱售價人民幣 499 元。

「獵豹3.21機器人之夜」現場展示《豹咖啡》.jpg

第五款產品是應用獵戶機械臂打造的無人值守高品質咖啡店《豹咖啡》。咖啡口味的評判標準有三點:溫度,均衡和風味。風味是由咖啡品質決定的,溫度和均衡方面,機械臂卻比人更具優勢,精准控制的時間和角度,令每一粒豆能均勻研磨、萃取,奶泡充分打發,釋放所有香醇,實現無人咖啡廳的可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