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社會正能量,HTC 攜手五月天發表最新品牌形象影片 | 3C 熱門 | 荊柯

與 HTC 一樣在 1997 年成立,同時也是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的五月天,HTC 今(8)日發表了 2018 年五月天為 HTC 主演的最新品牌形象影片,劇情是以不同的故事闡述在面臨生活中的現實挫折時,如何堅持夢想、勇往直前。

HTC新聞照片.jpg

近年來,HTC 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亦跨足亦跨足虛擬實境領域,提供沉浸式體驗的虛擬實境產品。五月天表示:「一直以來,就堅持要做出最好的音樂,與老朋友 HTC 一樣,堅持要為大眾帶來更好的智慧生活體驗!」這次影片裡有許多為了夢想而堅持不放棄的故事與精神。


影片中,充滿力與美的舞者是天生重度聽障林靖嵐的真人故事。從小熱愛舞蹈的她,卻無法聽見音樂旋律,只能需要付出比一般人多五倍、十倍的時間來努力;被譽為烏克麗麗神童的 10 歲小男孩馮羿,從小有手指動作發展遲緩的問題,一般人學 10 分鐘就學會的音階,他得要學 3 個月。此外,也有為開店而努力的烘焙師,以及為了研發而無法陪伴家人的 HTC 工程師,每一則小故事的主角,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IMAG0092.jpg

雖然發表會中並沒有提到 HTC U12,但根據外媒曝光的訊息中,可得知新機將搭配高通最新的 S845 處理器,也會搭載雙主鏡頭,握壓功能推出 Edge Sense 2.0;而延續已久的 3D 曲面水漾玻璃造型設計,預計也將帶來新變化。有關 HTC U12 的消息,四月份應有進一步公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