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 M8s 美少女戰士/Hello Kitty 限量版 台灣 12/11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美圖手機日前宣布 美圖 M8s 將與知名動漫Hello Kitty、美少女戰士、哆啦A夢與七龍珠聯名推出動漫聯名限量版,掀起網路討論熱潮,今(30)日則正式宣告四大動漫聯名限量版將自 12 月起陸續在台灣上市,首發將由美圖 M8s 第五代 Hello Kitty 限量版、美圖 M8s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將於 12/4-12/8 開放預購,12/11 聯強通路上市。

【圖說1】美圖M8s第五代Hello Kitty限量版.jpg
 
Hello Kitty 限量版採用金色的玻璃機身,結合全新的手繪 Hello Kitty 圖案並搭配專屬主題 UI,奢華而不失可愛,輕易俘獲少女心!外盒的手繪 Hello Kitty 結合華麗的香檳金配色更顯質感。周邊配件共有星願蝴蝶結自拍棒、星幻蝴蝶結手機殼、星萌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等,滿足 Kitty 迷的蒐藏慾。

【圖說3】美圖M8s第五代Hello Kitty限量版.jpg
 
美圖 M8s 第五代 Hello Kitty 限量版內含星願蝴蝶結自拍棒、星幻蝴蝶結手機殼、星萌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等,單機價 19,990 元。

【圖說2】美圖M8s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jpg

前次推出就引起話題的美少女戰士聯名版,這次也推出了全新美圖 M8s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也是官方唯一在大中華區正版授權的手機品牌。熱戀紅機身與亮金邊框的大膽撞色讓整體更加亮眼,專屬主題 UI 與手機配件第二代心月自拍棒、第二代心鑽手機殼、第二代心月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

【圖說4】美圖M8s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jpg

美圖M8s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內含第二代心月自拍棒、第二代心鑽手機殼、第二代心月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單機價 19,990 元。

【圖說5】美圖M8s標準版推出芭比粉,單機價15,490元。.jpg

除了動漫聯名限量版,美圖M8s標準版推出芭比粉,即日起在聯強通路販售,單機價 15,49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