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湛屏,重新開啟鮮豔新視界 | 新品上市 | 摩艾

BenQ 在電視上面推出了的新面板科技─超絢彩黑湛屏 ,這項突破使得 LED 顏色更鮮豔,畫面表現更細緻。

50RW6500

1-1 圖 超絢彩黑湛屏面板 

BenQ 結合明基友達集團的創新顯示技術,讓 LED 液晶再進化。BenQ超絢彩黑湛屏LED大型液晶 ,透過友達獨特防反射層塗佈處理技術,能加強面板透光率,防止光源散射,將畫面精準的投放到觀賞者眼中,讓畫面中的黑更深邃,視覺感受對比度提升,畫面更加鮮活,色彩湛出來,同時避免眩光。
65rw6600_f_04v2
圖 1-2 色域表現示意圖

從資料上面可以看到 BenQ 黑湛屏在某些色域表現得比一般的LED更加細緻,也不會在某一顏色集中出現的時候失去線條跟細節。
65rw6600_f_03v3

圖 1-3 黑湛屏在細節上面更為細緻,線條分明。

不論是在價格還是品質上面,黑湛屏在電視界都算是一匹黑馬,比起日系大廠同尺寸,更為便宜,而且搭配上黑湛屏色彩表現不分上下。

50rw6500_f_00

圖 1-4 黑湛屏宣傳。

除此之外, BENQ 特此拍攝一支影片。曾經青春熱血,但為了妻小,你多久沒有跟好哥兒們打鬧相聚?一場BenQ獻給爸爸的世足轟趴:兄弟、足球、大電視,還有出乎意料的笑與淚。獻給每個辛苦但曾經青春熱血的爸爸,以及他們那顆永遠年輕的心。真實企劃,完整紀實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