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無反光鏡數位相機NX3000復古新登場 | 新品上市 | 神楽坂宇軒

三星電子,最近在台發表最新 NX 系列無反光鏡數位相機 NX3000,搭載 2030 萬畫素 APS-C 大尺寸感光元件,3 吋 180 度上掀式螢幕,螢幕一掀即開機,輕鬆找到最佳自拍角度,獨有「Wink Shot眨 眼自拍」功能, 三秒瞬間拍下動人美照。全機身以皮革質感包覆,絕美復古。另採用高階 NFC 與 Wi-Fi 整合技術,搭載三星獨家「Tag & Go 一觸即傳」連線功能,隨時隨地傳送第一手照片,分享生活重要時刻絕不缺席。NX3000 單鏡組具備全新的 16-50mm F3.5-5.6 Power Zoom ED OIS 鏡頭,適合熱愛記錄生活點滴、出遊旅行,講求便攜性和實用性兼具的消費者。NX3000 搭配 16-50mm 單鏡組,機身共有經典白、復刻黑兩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NT$ 15,990 元,即日起在全台各大通路販售
圖 1:NX3000

180 度上掀開機 眨眼自拍 完美呈現自我風格不N G

因應近年來時下年輕族群蔚為風潮的自拍文化,NX3000 具備 3  吋 180 度上掀式螢幕,方便高角度或低角度拍攝取景,搭配三星獨有的「Wink Shot 眨眼自拍」功能,只要相機偵測到單眼眨眼動作,倒數 3 秒就會自動拍攝,直覺的便利操作,使用者可以專心「喬」出最佳自拍角度,避免因按快門鍵而造成手震模糊。另搭配三星專屬 Smart Camera 3.0 功能,可將智慧型裝置當作遠端遙控器,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自由調節拍攝功能或遠端鏡頭,任何自拍只在一指之間就能完成。
圖 2:NX3000

全方位光學防手震電動鏡頭 拍照錄影更加穩定

NX3000 適用於三星 NX Lens System 鏡頭群,涵蓋超廣角變焦鏡、長鏡頭、定焦鏡、魚眼鏡等。NX3000 單鏡組內搭配之 16-50mm F3.5-5.6 Power Zoom ED OIS 鏡頭為效能與輕巧兼具的電動變焦鏡頭,依據拍攝標的進行細微的焦距操作,拍攝既輕鬆又穩定。光學影像防震可降低相機移動產生的模糊情況,內建靜音自動對焦功能,降低對焦噪聲對錄製影片的干擾。
圖 3:NX3000白


「Tag & Go」一碰就分享 「Home Monitor+」關注無所不在

三星 Smart Camera 全系列均採用三星獨有智慧分享技術,配高階 NFC 與 Wi-Fi 整合能力,讓使用者隨時傳送生活點滴,重要時刻不缺席。由於內建 Facebook 及繁體中文注音輸入法,直接透過相機即可輕鬆將最新動態與朋友分享。獨家搭載「Tag & Go 一觸即傳」連線功能,與支援 NFC 近場通訊傳輸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完成配對,讓分享更快速方便。
圖  4:NX3000黑
其中,透過「Mobile Link」可自由選取單張、多張影像或影片傳送到指定裝置;「Group Share 多人同享」可一次傳送照片給最多4台智慧型裝置,同時將美好回憶分享給多位朋友;「Photo Beam」可輕鬆將影像或影片傳輸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家中有嬰兒、寵物或是長輩者,NX3000 內建的「Home Monitor+  居家監控」 可以讓相機搖身變成居家監視系統,一旦偵測到分貝過高的音量,就會自動傳送警示到使用者的行動裝置,無論在哪裡都能第一手掌握家中各種大小事,出門更放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