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臉部辨識解鎖、18:9 大螢幕中階款 LG Q6 在台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 LG 電子宣布推出全新 Q 系列手機 LG Q6,以中階 7,990 元價格、搭載具備 18:9 FullVision 大螢幕與極窄邊框,共有蜜光金、燦光銀、暮光黑等三種款式,預定從 10/1 起於中華電信以及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

01.jpg

LG Q6 搭載 18:9 的 5.5 吋 IPS FULL HD+ FullVision 全視野顯示螢幕、機身僅 69.3mm,採用 AL7000 金屬材質,以及圓弧邊框,堅具耐用性及美觀,再加上溫控設計以及 PCB 散熱墊設計,更添安全性。

02.jpg

相機方面,配有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 100 度廣角前鏡頭,結合 LG 獨特的方型相機模式,不只能夠邊拍邊預覽,更能使用有趣的相機功能輕鬆拍攝獨具巧思與創意的照片。

04.jpg

此外,還新增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不用輸入密碼、按壓指紋或是手繪圖案即可喚醒休眠中的手機,快速方便更簡單操控;且支援 4G + 3G 雙卡雙持、三卡槽獨立,記憶卡最大可擴充至 2TB。

LGQ6-5.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