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全新藍牙智慧降噪耳機 1000X 系列、h.ear 系列與 Walkman 隨身聽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Taiwan 今(9)日在台發表主打智慧降噪 1000X 系列藍牙耳機,除了耳罩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WH-1000X 及頸掛入耳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WI-1000X,以及真無線藍牙降噪入耳式耳機 WF-1000X,另外還有全新色系亮相的 h.ear 系列耳機、Walkman NW-A40 系列。此外 Sony 即日起至明年 3/29,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打造期間限定「Sony Store華山廳」,展示旗下各式耳機及音響產品,讓參觀民眾親自體驗優質音樂。

張鈞甯二度擔當 Sony 耳機年度代言人.jpg

IMG_2442.jpg

這次 Sony 帶來的三款藍牙降噪耳機最大亮點在於全系列所搭載的「SENSE ENGINE」技術,支援全球首創 的「自動降噪偵測模式」,可根據使用者所在的環境及移動狀態,自動轉換合適的降噪與環境音效設定。而為耳機開發的「Sony Headphones Connect」應用程式,則可依個人偏好自訂音效,包括環境音強弱程度、音源方位、環繞音場及等化器調校音色等控制,提供更加智慧個人化的體驗。

IMG_2396.jpg

Sony首次推出降噪功能的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Sony WF-1000X,內部搭載可呈現清晰音效的 6mm小 巧驅動單體,以及可保持訊號強度、確保串流穩定的天線與配件支架。搭配隨附的輕巧充電盒可供兩次完全充電,支援共達9小時的電力使用。

IMG_2421.jpg

具有流線頸掛設計的無線入耳式耳機 WI-1000X,擁有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搭配隨附連接線可提供長達14小時,並支援快充功能,搭配輕巧舒適配戴的設計,以及由 9mm 動態振膜加上平衡電樞組成的混合式驅動單體,可表現精準優異的低、中、高音頻,新增來電震動功能。

IMG_2413.jpg

全新 WH-1000XM2 放送了優異智慧的降噪模式與音樂偏好設定,結合獨特的環境音模式、降噪優化功能以及方便與外界通話的「快速注意模式」,WH-1000XM2 為無線降噪耳機提升更新層次的標準。其中 WH-1000X、WI-1000X 更搭配了專為飛行而設計的降噪優化功能,透過首創的「大氣壓偵測降噪優化功能」可偵測氣壓,自動優化降噪,提供更純淨、優異的音質。

IMG_2402.jpg

至於以質感配色引領高音質時尚潮流的 Sony h.ea r耳機系列,則同步在台發表最新色系—暮光紅、粉白金 、天際綠、月光藍、灰調黑,這五款皆支援 Hi-Res 高解析音質,其中包含三款皆搭載高音質LDAC傳輸技術的無線藍牙耳機;其中 WH-900N 無線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則新增「環境音功能」與不需拿掉耳機即可與旁人溝通的「快速注意模式」,並且透過右耳罩觸控面板,即可接聽來電與控制音樂播放。

IMG_2434.jpg

最後是支援 4.4mm 平衡傳輸的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X300,使用與 Signature 旗艦系列同級設計,搭載S-Master HX 數位擴大和 4.4mm 平衡傳輸,提升樂器與人聲的清晰度,實心鋁製打造底座、搭配消光表面質感,具備約 30 小時的長效電力及專為音樂播放而設計的直覺式觸控螢幕介面,Sony Walkman NW-ZX300,建議售價新台幣 17,490 元。

規格01.jpg


規格02.jpg

規格03.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