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冠軍陳彥博任 Garmin 亞太區品牌大使,fēnix 新款 6 月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Garmin 今(24)宣布邀請 2016 年全球極限四大超馬冠軍陳彥博擔任品牌大使,演繹Garmin勇於挑戰夢想「beat yesterday」的品牌精神!2017 fēnix 系列除推出 fēnix 5S/5/5X 等三款不同錶徑尺寸產品外,6 月份也將推出新款式沉穩黑版本。

圖說二、陳彥博皆配戴Garmin戶外.jpg

Garmin 亞洲區資深行銷經理林孟垣表示,此次邀請獲得全球四大極限超馬總冠軍的陳彥博擔任 2017 年度亞太品牌大使,因為他不但是使用 Garmin 多年的忠實使用者,更於運動、生活等不同領域均保持超正面能量,期待透過與彥博的合作,完美詮釋Garmin挑戰極限的品牌精神。

圖說八、Garmin.jpg

擔任 Garmin 品牌大使的陳彥博表示,自 2010 年使用 Garmin 穿戴裝置至今,已使用過 7 款產品、走過 17 個國家,完成共 15 場國際超馬賽事。在科學化運動的風氣下,陳彥博分享如何透過 fēnix 5X 的心率紀錄回顧、GPS 地圖功能,完整協助超馬賽事中的體能評估及路線規劃,並將攜帶電力超強、高耐候的fēnix 5X,迎戰2017秘魯亞馬遜雨林超馬賽!

圖說二、陳彥博皆配戴Garmin.jpg

2017 fēnix 系列除推出 fēnix 5S/5/5 X 等三款不同錶徑尺寸產品外,看好智慧穿戴的個人客製化及時尚穿搭趨勢,為滿足消費者不同色系與錶款需求,也針對 42mm 小錶徑 fēnix 5S 於 6 月份推出新款沉穩黑版本,提供低調內歛消費者完整的頂級穿戴腕錶產品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