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整合資源組「M17 Entertainment」,跨足直播、社交及電競娛樂領域 | 3C 熱門 | 荊柯

黃立成創辦的《17Media》 先前與新加坡交友品牌 Paktor 正式合併,於今(16)日宣布正式成立 M17 Entertainment,旗下包含 17 直播、Paktor、由你娛樂、Machi 17電競隊等娛樂品牌,將以「新創打群架」的資源整合模式,囊括線上社群建立、素人直播參與互動、名人娛樂節目、電競電玩等內容。

M17 董事長 黃立成表示.jpg

M17 Entertainment 便看準了網路使用者分享自身生活,以及窺看他人人生的「楚門經濟」商機,整合來自海內外以及各個成長中產業的資源,掌握下一代社交娛樂市場的先機。融合在東南亞 8 個地區 事業版圖,以企業打群架的方式,針對楚門經濟趨勢進行多重資源整合,旗下包含 17 直播、Paktor、由你娛樂、Machi17 電競隊等多個娛樂品牌。

M17Entertainment 匯集海內外資源.jpg

透過技術團隊所開發的直播平台模式,與熱愛觀察不同領域直播主生活故事的用戶進行跨同溫層溝通,創造持續成長的娛樂內容。除此之外,M17更用直播技術在台灣紮穩腳步,提升台灣網路新創產業整體優勢,透過集團資源放眼全球華人市場,穩坐東南亞社交娛樂龍頭寶座,要將社交娛樂產業從台灣一路發光到海外,再創產業的新巔峰。

M17 宣佈舉辦直播「金羽獎」鼓勵直播創作者.jpg

為鼓勵直播創作者持續產出有趣且具有創意的直播內容,M17 Entertainment將大規模比照「三金」規格與Sony Music合作,於本月 27 日開創專屬直播圈的年度盛事「金羽獎」,表揚於「2016直播元年」表現優異的直播主,並同時邀請台灣、韓國知名明星共襄盛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