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M8支援強悍自拍功能,另推美少女戰士與Hello Kitty特別款 | 3C 熱門 | 荊柯

美圖公司正式發佈美圖 M8 拍照手機,延續美圖系列手機的美顏科技優勢,在硬體配備和人工智慧方面都有卓越提升,AI方面強化人像及背景識別,可辨別不同環境、人臉客製化美顏方案,另外與公布了超可愛的 Hello Kitty特別款,以及全球限量一萬支的美少女戰士限定版。

【美圖圖說】美圖M8加.jpg

美圖 M8 這次以人像識別美化與背景識別美化作為兩大強化重點。在人像識別美化的部分,過往一般僅能識別性別、年齡、五官,現在可多維度識別半身、輪廓、自拍時的臉部光線等,並深度分析膚色、頭髮等資訊,在細緻化分析後,AI美顏黑科技會提出對應的美化方案,
 
美圖M8 Hello Kitty特别版-白色.jpg

背景識別美化方面,則能精準地分辨不同區域,把人、物、景進行分層,對不同區域採用對應的美化方案,讓天空更藍、草地更翠綠等。運用了這樣的技術,美圖 M8 加入了自拍背景美化、人像背景虛化和百變潮流背景等創新玩法,不論是用背景色彩美化,修正逆光的自拍背景過曝;透過背景虛化則可以創造景深效果,拍出如同單眼相機的自拍。

美圖M8 Hello Kitty特别版-粉色.jpg

相機功能上,加入了前置全像素 PDAF 毫秒級對焦、前置 OIS 光學防手震和美圖獨家的第四代雙影像引擎。SONY IMX362 前置雙像素自拍鏡頭,則可帶來更精準的對焦,和更細膩的自拍畫質。

美圖M8美少女戰士限量版.jpg

美圖 M8 外觀採用六曲面 3D 玻璃作為機身材質,共推出月光白、櫻花粉、魅影紅及閃耀紫等 4 款潮流配色,另外也推出民眾最喜愛的 Hello Kitty 特別款,以及經典動漫角色美少女戰士限量款。標準版中國售價為人民幣 2,599 元(約台幣 11,400 元)、Hello Kitty 特別版為人民幣2,799 元(約新台幣 12,200 元),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為人民幣 2,999 元 (約新台幣 13,100 元)。台灣則預定 6 月上市,確切售價待官方進一步公布。 

美圖M8規格.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