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全新 Android Wear 2.0 智慧手表 LG Watch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LG電子宣布正式於台灣推出全球首款預載 Android Wear 2.0 的智慧型手錶,LG Watch Sport 和 LG Watch Style 將於 5 月正式在台上市。LG Watch Sport 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00 元,LG Watch Style 建議售價新台幣 8,900 元

01.jpg

LG Watch Sport 推出酷動黑及深動藍兩色,LG Watch Style 則推出晶耀銀、前衛黑及薔薇金三色,都融合了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同時也是首款搭載 Google 最新穿戴式作業系統 Android Wear 2.0 的智慧錶。兩款智慧錶皆內建 Google Assistant,而 LG Watch Sport 更支援 NFC。

02.jpg

Android Wear 2.0 可藉著 Google Fit,讓用戶在運動時追蹤身體動態、進行重量訓練並設定個人健身教練。透過表上的 Google Play 商店,即可直接下載程式。

03.jpg

LG Watch Sport 和 LG Watch Style 採用圓形螢幕,配備旋轉錶冠航。用戶只要以單指旋轉錶冠即可閱讀訊息,或自由切換通知欄與程式列表。客製化的多重錶面可容納八種不同功能,輕輕一滑,訊息立現。Android Wear 2.0 也進一步增強智慧錶的訊息功能,現在用戶能直接手寫文字或滑出鍵盤回應訊息。

05.jpg

LG Watch Sport 是一款真正獨立的全功能智慧手錶,專為享受動態生活的用戶設計,是首款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的智慧錶,具備 4G LTE 和一系列獨立功能,完全免除手機的沉重負擔;LG Watch Sport 內建 GPS 系統,不靠手機就能運行應用程式,非常切合運動員和跑者用戶的需求。

04.jpg

LG Watch Sport 智慧錶採用 1.38 吋圓形 P-OLED 顯示器、316L 級不鏽鋼、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及耐用的熱塑性錶帶,還具備最高防水防塵等級 IP68 等級的防護。並配有 PPG 心律感測器,不論運動或休息,時刻精確追蹤用戶心律狀態。

LG Watch Style 是輕盈小巧且風格時尚的的智慧錶,搭配可快速更換的錶帶,極度輕薄的機殼厚度僅有 10.8mm,任何服飾都難不倒它;IP67 等級的防水防塵,讓用戶在雨中也能放心漫步。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