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18位日本女神任你呼叫降臨!陪你一起打發時間!】 | 新品上市 | 3C滔客小編

日本陷阱型連珠消除手遊《18 Dreamers》!繁體中文版上陣!4大超犯規設計登台! 
 
 
《18 Dreamers》繁中版雙平台下載網址
 
 
 
 
玩法設計超犯規
沒有關卡時間倒數數秒的通關壓力!不同市面上現有寶石消除益智遊戲,《18 Dreamers》在連珠消除上,你除了要想如何「連得最長最多」,更需要應付不同的「關卡地形」及BOSS們設下的「心機陷阱」。並『打破』了需要同「寶石顏色」才能『消除』的老舊定律!而且一旦達成18顆寶石相連,就能召喚94狂的18招「女神降臨大絕」,給怪物跟BOSS們痛痛的一擊!絕對讓你有玩法超犯規、一玩玩很爽的感覺!
 
1.透過彩鑽讓不同寶石也可以相連.jpg
透過「彩鑽」讓不同寶石也可以相連
 
 
未來還會推出與日本人氣動漫跨界合作活動盛典!※日版先前已有推出《亞人》、《無頭騎士異聞錄》、《心靈判官》…等知名動漫合作!現在台版《18 Dreamers》推出~更令人值得期待啊~
 
2.成功解救睡美人後就可召喚特定女神絕技.jpg
成功解救睡美人後就可召喚特定女神絕技
 
 
遊戲故事超犯規
光看故事就充血了!虛與實的跨界題材!遊戲建構在一種名為「睡美人綜合症」的病,突然在社會惡劣地蔓延開來,需要夢行者的你闖入不同的「夢世界」情境,打敗18位被自己心魔『貪吃、逃避、焦慮』…等蹂虐的女角們。而這些心魔,有可能在你我自己的生活中正發生著!
 
3.貓博士是指引夢行者解謎的關鍵人物.jpg
貓博士是指引夢行者解謎的關鍵人物
 
 
角色風格超犯規
造型超過360款,款款風格大不同!由於故事發生在穿梭現實與夢境的關係,遊戲內角色的造型、每關關卡都會呈現差異極大的風格!不管是熱血戰鬥、夢幻萌系、歷史寫實、未來奇幻、神祕獵奇…等市場少有的神祕迷幻風格,都可以在《18 Dreamers》一次飽嚐!
 
4.男性角色當然少不了奇幻、寫實、熱血元素.jpg
男性角色當然少不了奇幻、寫實、熱血元素
 
 
聲優、音樂陣容超犯規
光聽聲音就高潮!超人氣日本聲優齊聚戰聲!日本殿堂級製作人「水口哲也」與知名動漫《東京喰種》、《無頭騎士》、《進擊的巨人》、《黑執事》、 《頭文字D》等專屬的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福山潤」、「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為《18 Dreamers》打造遊戲史上極稀有的一級「視聽」享受!
 
5.「小野大輔」,動漫”JoJo冒險野郎“專屬人氣聲.jpg 
「小野大輔」,動漫《JoJo冒險野郎》專屬人氣聲 
 
6.“網球王子”、“鑽石王牌”,動漫聲優參見.jpg
《網球王子》、《鑽石王牌》,專屬聲優參見
 
 
《18 Dreamers》繁中版雙平台下載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