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全新免費表情符號 | 軟體應用 | Alec

熱門即時通訊軟體 LINE 又推出更新囉!

這次將原本 LINE 原有的貼圖人物加入到表情符號中,新增了約 1000 個表情符號圖示!
常用 LINE 聊天的朋友應該很熟悉對話框中的"貼圖"、"表情"與"表情符號"三種!

lineSTICONS01
圖 1:使用安卓手機的朋友們,可以有超多的表情符號可以使用了!

這次更新後會發現上方將分類改為"STICKERS"與"STICONS" 兩項,"STICKERS"就是非常熱門且大家都很熟悉的各種貼圖,而在 "STICONS" 區更新結合了"表情"與"表情符號"兩種類型,並且分門歸類為六種,加入雷納德跟莎莉,讓原本的表情符號陣容變得龐大且更可愛唷!

lineSTICONS02
圖 2:在 "STICONS" 區更新分門歸類為六種,只要點選其中一種 LINE 會幫你自動下載

更新後的STICONS中,可以發現表情加入了許多熱門 LINE 人物,不只有饅頭人,莎莉、雷納德、熊大等LINE 明星也加入了。

lineSTICONS03
圖 3:表情加入了許多熱門 LINE 人物,不只有饅頭人,莎莉、雷納德、熊大等LINE 明星也加入。


現階段目前僅 Android 用戶可以更新使用最新的表情符號,使用者必須手動前往 Google Play 進行更新,而 iOS 的朋友,需要再等一下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