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達傳說:荒野之風》拿下本屆科隆遊戲展最佳遊戲獎 | 科技應用 | 荊柯

繼成為 2016 年  E3 最佳遊戲獎得主之後,任天堂《塞爾達傳說:荒野之風》又拿到了今年科隆遊戲展(Gamescom 2016)的最高榮譽-最佳遊戲獎,同時也成為 Wii U 最佳遊戲得主。

Zelda_E3_.jpg

另外,Ubisoft 《榮耀戰魂》則被評為了 PC 及 PS4 的最佳遊戲;微軟 《盜賊之海》獲評 Xbox One 的最佳遊戲及最佳多人遊戲。以上三款作品都預定於 2017 年發布。

其他的獎項,還包括萬代南夢宮的恐怖遊戲《Little Nightmares》拿到獨立遊戲獎,最佳角色扮演遊戲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Final Fantasy XV》、最佳運動遊戲 2 k 《NBA 2K17》等。更多的得獎名單,請點擊官方公布訊息。下屆科隆遊戲展將在 2017 年 8 月 22 日至 8 月 26 日舉行。

資料來源:Polygon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