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新功能暨 Windows 10 周年更新同步啟動 | 科技應用 | 荊柯

被微軟定位讓使用者能在網路上處理更多工作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推出至今已屆滿一年。鑑於使用者的意見回饋,微軟將在 Windows 10 周年更新推出的同時,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開放從 Windows 市集下載延伸模組的支援,並推出多項新功能。

Microsoft-Edge-LOGO.jpg

Microsoft Edge 可使用閱讀工具、筆記註記(notetaking)等創新功能,並建置在具備全新網頁排版引擎 EdgeHTML 的通用 Windows 平台上。這次推出的新功能,包括釘選索引標籤、貼上並前往、網站通知、滑動瀏覽、「我的最愛」功能強化、下載管理優化、拖曳即可輕鬆置放資料夾,以及行動裝置更簡便管控網頁分頁等項目。

【新聞照片六】Microsoft-Edg.jpg

【新聞照片四】Microsoft Edge 新功能:網站通知.jpg

自 Windows 10 去年推出以來,在 HTML5Accessibility.com 評比獲得滿分,而「延伸模組(Extensions)」成為使用者排名第一的功能要求,在周年更新推出後,Microsoft Edge 將能夠支援更多瀏覽器延伸模組,包括 Windows 市集和更多新功能,並且在節電和安全性上會有大幅改善。

【新聞照片一】.jpg

Microsoft Edge 更容易用鍵盤和螢幕閱讀器等輔助技術瀏覽操作,包括更佳支援 PDF 檔案、朗讀程式(Narrator)支援網址列自動完成和立即答覆,以及改善各種常見的每日瀏覽功能,例如分頁、視窗、我的最愛等。同時也為排版引擎建立了全新無障礙架構,讓開發者可建造更多由 HTML5 驅動的無障礙使用者體驗。

另外,Microsoft Edge 功能的強化還包括暫停廣告等不重要的 Flash 內容,除非使用者點擊,如此可節省電力、提升效能,最高省電可達 90%;並支援數十種新 HTML5 標準、媒體格式與 JavaScript 功能。

強化防護性方面,Windows 10 周年更新的 Kernel Attack Protection 讓惡意攻擊者更難得逞;針對企業用戶的使用更加精進,例如讓組織能以 Microsoft Edge 做為更安全、更快速的預設瀏覽器。

【新聞照片二】.jpg

Microsoft Edge 延伸模組已經在 Windows 市集上架,並推出精選熱門延伸模組,包含來自 AdBlock 和 Adblock Plus、Amazon、Evernote、LastPass、Microsoft Translate、Office Online、Pinterest、Pocket 等熱門品牌,都可用來作為打造個人專屬瀏覽器的最佳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