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攜手 Nokia 佈局 5G,再推資費退差價吃到飽 | 資通電訊 | 荊柯

台灣之星今(4)日宣布和 Nokia 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攜手佈局 5G,並投入窄頻物聯網(Narrow-Band Internet of Things,NB-IoT),預計明年商轉成為國內第一家提供 NB-IoT服務的行動運營商。另外,為歡慶開台兩週年,台灣之星再推「退差價吃到飽」,用量少可折抵帳單、用量多也只需付原本月租費價格。

台灣之星02.jpg

這次和 Nokia 簽訂的 NB-IoT 暨 5G 合作發展備忘錄,雙方將進行包含 5G 無線技術、核心網路虛擬化和雲端化等一系列性能驗證和整合測試;還將針對智慧城市、醫療保健、智能電網、智能家居等領域,進行垂直服務整合驗證,及研擬各種商業模式的可行性。

台灣之星01.jpg

過去消費者只要是選擇吃到飽方案,無論用量多少,都是要繳一樣的金額,至於「退差價吃到飽」方案則是在原本既有 388、599、699 的 4G 吃到飽資費方案,分別設定 2 GB 與 10 GB 的基本傳輸量門檻,沒使用到的基本傳輸量可以於當期直接折抵帳單金額,超過也只要收原本吃到飽的錢。

台灣之星「退差價吃到飽」資費表
台灣之星.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