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裡也能操作 S Pen!三星 Galaxy Note 7 與 S Pen 發表、重點特色整理 | 商品發表 | 貓

三星(Samsung)今(2)日正式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7,新一代的 Gear VR 也同步登場。

為了讓大家快速認識這款手機,在這裡就不賣關子,直接列出 Samsung Galaxy Note 7 與 S Pen 重點特色啦!

GalaxyNote7_KeyVisual_2.jpg

【Samsung Galaxy Note 7】

3D 雙曲面設計
五代大猩猩玻璃
支援虹膜辨識技術
支援 HDR 原生影片播放
支援雙卡、雙待
內建 64GB 儲存空間起跳
IP68 防塵、防水
USB Type-C

【S Pen】

水裡也能操作
4,096 階感壓設計,筆尖亦縮小至 0.7mm
Always On Display 模式下也能使用隨手便利貼應用
新一代「感應快捷環」加入新功能;包括「Samsung Note」筆刷、「智慧選取」、「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

Samsung 於 2016 年 8 月 2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7;官方指出,該手機型號從 Galaxy Note 5 直升至 Galaxy Note 7 主要原因有二,一來是因為加入防塵、防水、edge UX、microSD 記憶卡擴充,在技術層面上可說是跨兩個世代大躍進,二來是這樣與 Galaxy S 系列編號相同,消費者可以更容易記住。


GalaxyNote7_KeyVisual_4.jpg

一如網路傳聞,Samsung Galaxy Note 7 支援雙卡、雙待功能,搭載 5.7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Exynos 8890 處理器(* 資訊更新)、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並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64GB 儲存空間;相機部份與 Galaxy S7 系列相同,配備 F1.7 光圈的 1,200 / 500 萬畫素相機,且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在白天、低光源處對焦速度分別為 0.15 與 0.2 秒;初期發表配色共有珊瑚藍、琉光金、極地銀、擎天黑四種,預計 8 月 19 日正式推出。

該手機支援 4G LTE 全頻段、Cat.12,初期僅支援 4G + 2G,但未來可以透過軟體解鎖,提供 4G + 3G 功能。

Samsung Galaxy Note 7 搭載 3D 雙曲面設計、1.1mm 窄邊框,並首度採用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及結合航太級鋁合金 AL7000 系列金屬邊框,提升機身強度;此外,這是該品牌首款支援 HDR 原生影片播放的機種,以 mDNle Samsung 專利顯示強化晶片, 搭配獨家顯示技術,有效強化明亮度與色彩表現。

傳聞中的生物辨識「虹膜辨識」技術,也正式運用於 Samsung Galaxy Note 7,除了安全防護更進階外,反應速度也更為迅速,就連戴上眼鏡也能輕鬆解鎖,而 Samsung 為該手機加入「安全資料夾功能」,需要透過指紋或虹膜解鎖才能進入,甚至同樣的應用程式也能分別使用不同帳號登入;此外,虹膜辨識功能也支援網站登入,比起以往更為便利。

內建電池容量為 3,500mAh,雖然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小 100mAh,但是歷年以來 Galaxy Note 系列智慧型手機容量最大的一款,並支援閃電快充、無線閃充等技術;此外,這款手機也是 Samsung 第一支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的機種,正、反皆可插,在使用上更顯便利。

GalaxyNote7_Spec.jpg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不只支援 IP68 防塵防水等高,就連泡在水裡也能透過 S Pen 操作手機,其 S Pen 為 4,096 階感壓設計,筆尖亦縮小至 0.7mm,反應速度僅 50ms;功能部份,則是帶來「隨手便利貼」應用,結合「隨手 memo」與「Always On Display」,在螢幕關閉狀態下,取出 S Pen 即可書寫並儲存成便利貼,甚至在 Always On Display 模式下,也能釘選於螢幕,不用解鎖就能快速查看。

至於新一代「感應快捷環」懸浮圖示,則另外加入多項功能,包括:支援筆刷調色的「Samsung Note」,能隨選畫筆混色創作;「智慧選取」透過快截影片製作 GIF 動畫;「懸浮翻譯」直接透過 S Pen 選取翻譯;「懸浮放大鏡」利用 S Pen 啟用虛擬放大鏡功能。

GalaxyNote7_KeyVisual_5.jpg

新一代的 Samsung Gear VR,重量從第一代的 318g 減輕至 295g,廣角也提升至 101.7 度,鏡頭尺寸增加至 42mm,加上更大的觸控面板、新增 Home 鍵,搭配精準的頭部追蹤與 2560 x 1440 高解析度,能帶來更真實的 VR 沉浸式體驗;這款產品具備 USB Type-C 與 microUSB 轉接頭,並能透過外接 microUSB 埠,與第三方 VR 週邊設備連結。

不過,Samsung 並未在這場活動中公布該手機預購等上市詳細資訊,預計在 8 月 5 日舉辦的上市發表會中才會正式宣布,而我們也將前往活動現場,為大家追蹤最新動態,有興趣的讀者可千萬別錯過啦!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