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5 新機體驗活動香堤大道起跑 | 新品上市 | 神楽坂宇軒

Samsung GALAXY S5 香堤大道新機體驗活動開跑囉!從 4 月 4 日至 4 月 8 日,每天 11:00 ~15:00 在信義計劃區香堤大道廣場南段(新光三越 A9 館和 A11 館之間)可以玩到最新一代的 Galaxy S5 和穿戴設備。

本次活動設計了五個不同的體驗區,現場也備有大量的 S5 、 Gear 2 、 Gear Fit 產品提供消費者親自體驗,另外,還能搶先試用到年底即將上線的 4G LTE。

圖 1:青春活力的 Show Girl 為展區增添活潑氣氛,邀您趕快來玩!

本次活動依據產品不同面向,提供五個展區供民眾搶先體驗(樓下四個、樓上一個),包含生活(兒童)、運動(跑步和自行車)、攝影、以及行動上網等項目,分別能選擇不同體驗項目。

圖 2:場館位於香堤大道中央,非常醒目

生活館的佈置相當富有童趣,這裡的 S5 專為兒童使用,本區主打 S5 的 IP67 的防水防塵(同級為 Sony Z1 / Z2 等),IP67 為可完全防塵,並能在深度 1 公尺內的水中維持 30 分鐘不進水,是相當安全的等級。

圖 4:兒童能在生活區盡情遊玩

圖 5: S5 的 IP67 防水性能,在更多惡劣環境下都可以放心使用

接著是攝影區,主打 S5 的高速對焦以及 HDR(高動態範圍)照相功能,在更難以捕捉光線(過暗)、或是光線太強(背光)的極端情況下,都可以輕鬆拍攝出理想的照片。

圖 6:HDR 示範,可看到開啟 HDR 的照片,其暗部更加明亮清晰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管理,因此近年針對身體機能監測的穿戴式設備越來越流行。因此在運動區,本次展出的 S5 / Gear 2 / Gear Fit 皆提供運動監測,能夠邊運動、邊追蹤自己的體能狀況。平日也能用來監測心率,定時記錄個人體能狀況等資訊,長保健康。

圖 7:Gear 2 

圖 8:Gear Fit

圖 9:Gear 2 搭配 S5 監測個人運動狀況

在本次各展場中,都有漂亮的工作人員提供產品解說及功能示範,設有跑步機和腳踏車提供消費者體驗 Gear Fit 與 S5 連線的即時運動記錄,以了解運動成效。

圖 10:S5 與 Gear Fit 都能幫助使用者監控個人體能狀況

圖 11:腳踏車運動前,配戴 Gear Fit 以記錄運動成效

如果是熱愛跑步的消費者,使用 Gear Fit 提供的路跑記錄功能,記錄您運動過程中的狀況,能夠清楚了解運動效果,掌握身體健康。

圖 12:使用跑步記錄的功能詳實記錄運動成果

圖 13:清楚呈現跑步距離、以及消耗多少熱量。

在 S5 本機也提供了心跳監測功能,只要將手指按在背後的主相機下方的感應器,就能測量自己的心率並記錄下來,以追蹤自身健康狀況。

圖 14:主相機、心跳監測感應器與指紋辨識器

圖 15:心跳檢測結果

4G LTE

年底即將上線的 4G LTE,在本次會場也提供測試與體驗,電信三雄在現場提供 4G 高速上網實驗服務,各位可以體驗未來 4G LTE 上線後的網路速度。

圖 16:4G LTE 測試,提供破 100Mbps 的下載速度

另外,S5 也搭載了雙頻 Wi-Fi 的功能,稱為 Wi-Fi MIMO,能在雙頻 Wi-Fi 環境中,提供更穩定的無線網路連線。

圖 17:Wi-Fi MIMO 提供穩定快速的網路連線


Samsung GALAXY S5香堤大道新機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2014 年 4 月 4 日至 4 月 8 日 11:00 ~15:00 
地點:香堤大道廣場南段(台北市信義區A9館和A11館之間,近信義威秀端)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