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結合 VR 概念產品,鈊象電子擬 2017 推出 | 商品發表 | 荊柯

台灣遊戲產業振興會會長江順成於本月 12 日帶領台灣遊戲產業,包括宇峻奧汀、樂陞科技、傳奇網路與智冠科技等代表,出席 HTC Vive 與五大電信業者合作記者會。江順成指出 VR 將會是帶動台灣遊戲產業的轉淚點。

鈊象.jpg

江順成表示,當 VR 浪潮席捲而來之後,台灣遊戲產業的反應確實有點緩慢,但這卻是產業轉變的關鍵。在此時刻,很榮幸台灣擁有本土廠商研發的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 HTC Vive,這對國內遊戲廠商將會是一種優勢。

鈊象3.jpg

身兼鈊象電子總經理的江順成認為,目前台灣投入研發 VR 遊戲的廠商,主要仍以行動遊戲為大宗,但鈊象本身已投入預算開發結合 VR 概念的街機產品,預定在 2017 年推出,遊戲類型尚不便透露。不過,由於台灣街機市場有限,所以未來新產品的主力布局,將著重在中國及東協市場。

鈊象4.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