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邊享「瘦」,Netflix 教你燃燒卡路里 | 科技應用 | 荊柯

一般人都認為躺著沙發上看劇,如果又配合零食爆米花,體重肯定直線上升,但 Netflix 特別設計「追劇輕鬆瘦」計畫,讓愛看劇的觀眾有機會戰勝體脂肪,夏天到海邊也能展現好身材。

追劇輕鬆瘦 -1.jpg

當然觀眾得先做好準備工作,家裡空間若夠大,就能準備跑步機或健身腳踏車等,讓這些可能買來用沒幾次就塵封起來的健身器材,終於有了用武之地。如果沒有器材也不打緊,就做些伸展操,趁追劇的時候,手腳別閒著,好好的利用吧!

追劇輕鬆瘦--2.jpg

Netflix 特別規劃了不同類型的戲劇,有大笑型、間歇訓練型、衝刺型,也有馬拉松長距離型。就看觀眾的能耐如何,去找到所愛的戲劇挑戰吧。

追劇輕鬆瘦--3


追劇輕鬆瘦--4.jpg
不過,任何再完善的減重計畫,最重要的就是恆心與毅力,倘若半途而廢的話,就一切前功盡棄囉。而且,就算影片再好看,也千萬不要熬夜追劇、大啖零食,以免減重不成,反而弄壞身體。

追劇輕鬆瘦--5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