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駕機會來了!Tesla 特斯拉台灣官網上線、售價 306.1 萬元起 | 新品上市 | 貓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 )台灣官方網頁正式上線,其中最入門的 Model S 售價為新台幣 306.1 萬元起。

Tesla 即將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並會在香提大道設立快閃店、展示旗下車款,而在這之前,台灣官方網頁已經正式上線了!

Tesla.png

官方網頁中,共有 Model S、Model X、Model 3 三款,其中最入門的 Model S 60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06.1 萬元起,而最高階的 Model S P90D 則為 502.05 萬元起;Model X 新訂單的預計交付日期為 2017 年上半年;Model 3 起價為 35,000 美元,台灣價格將於 2017 年公佈,並在 2017 年年底在美國開始交付。

Tesla 也提供 Model S 車系加購配件,其中嚴寒氣候套件為 4.5 萬元、高安培車載充電裝置 6.8 萬元,Autopilot 輔助駕駛便利功能、智慧型氣壓式懸吊、Ultra Hi-Fi 音響皆為 11.3 萬元,尊榮升級套件則是 13.5 萬元。

此外,所有 Model S 都可以使用 Tesla 超級充電站網路獲得免費長途旅程,並享有 8 年不限里程的電池和驅動保固。

同時,Tesla 也提供申請試駕,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