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表跨平台藍牙鍵盤 K780,可輕鬆切換多重裝置 | 新品上市 | 荊柯

隨著一人多機時代來臨,消費者同時擁有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和平板的情況逐漸普遍,為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打字體驗,羅技電子發表 K780 跨平台藍牙鍵盤,僅需輕觸「Easy-Switch」按鈕,即可自由切換不同的連線裝置。

圖一:羅技K780跨平台藍牙鍵盤 任意切換的打字體驗

K780 採用大型凹面按鍵,配備獨立數字鍵盤方便輸入數字。除外,整合式立架的設計,能穩定支撐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兼具輕薄和堅固性的優點。

這款鍵盤能與 Windows、Mac 或 Chrome 電腦、Android 或 iOS 行動裝置相容,透過羅技 Unifying 技術的 USB 接收器和藍牙技術,可以自由選擇連接電腦、手機和平板的方式。

至於在省電閒置模式和開關鍵方面,則具備長達 2 年的電池壽命。官方公布 K780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