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 2,988 元起就能入手,德國百靈 Braun 在台推出新 S3 系列電鬍刀 | 新品上市 | 貓

德國百靈 Braun 宣佈在台灣推出「新 S3 系列電鬍刀」,供推出八款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2,988 元起,於指定通路購買更可獲得限量 BRAUN x STAYREAL 聯名經典理容包。

Braun 新 S3 系列電鬍刀 1.jpg

新 S3 系列電鬍刀搭載獨有革新精密齒梳技術及獨立浮動三刀頭,能夠溫和貼合面部輪廓,乾淨不留鬍渣; 結合本次全新 S3 系列發表,承襲德國百年卓越工藝的 Braun,特別攜手潮牌 STAYREAL, 將百靈復古音響、計算機,重新詮釋在聯名設計的「經典理容包」限量組,於指定通路(Braun 百貨專櫃 / PChome / momo /燦坤)購買新 S3 系列任一款即可獲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Braun 新 S3 系列電鬍刀 2.jpg

Braun 新 S3 系列電鬍刀 3.jpg

新 S3 系列電鬍刀共有三鋒系列電鬍刀 3090cc- 沉穩黑、三鋒系列電鬍刀 3050cc - 雅痞灰、三鋒系列電鬍刀 3040s - 潮勁藍、三鋒系列電鬍刀 3030s - 熱血紅、三鋒系列電鬍刀 3020s - 酷炫黑、三鋒系列電鬍刀 3020s - 率性白、三鋒系列電鬍刀 3010s - 潮勁藍、三鋒系列電鬍刀3000s - 雅痞灰,建議售價介於新台幣 2,988 至 6,988 元之間。

其中 3090cc、3050cc 為頂級版本,具備專屬自動清潔組合,而 3040s、3010s 則支援乾濕兩用,讓消費者能依照需求選擇出最適合的刮鬍刀。

Braun 新 S3 系列電鬍刀 4.png
Braun 新 S3 系列電鬍刀 5.png

新 S3 電鬍刀在修剪器中央導入獨有精密齒梳技術,在剃鬍的過程中,能有效梳理雜亂鬍鬚,導入不同生長方向的長鬚進入修剪器,即便累積三天的棘手鬍鬚,皆能輕易梳順快速剃除,少了來回刮鬍產生的摩擦,大幅降低刮鬍對肌膚產生的刺激性。

男性剃鬍時最困擾難以刮除的邊邊角角,新 S3 電鬍刀系列搭配三段獨立浮動刮鬍系統,三刀頭分工合作分別剔除長、短鬚,連 0.05mm+ 的鬍渣都能快速刮除,乾淨不留一丁點鬍渣,更貼合臉臉部,即使凹凸不平的痘痘肌表面鬍鬚,也能享受極致溫和觸感且前所未有的淨鬍的體驗。 

此外,德國百靈電鬍刀最大特色之一,即在於刀頭搭載只有 0.056mm+ 的超薄 SensoFoil 刀網與鋒利舒滑刀片匣,刀網由 899 個大小不同的六角型網孔組合而成,能捕抓不同生長方向的鬍鬚。側面網孔較大,頂面網孔較小,減少接觸壓力符合人體工學,增加刮鬍舒適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