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發表四款無線耳機,主推消噪及運動功能 | 新品上市 | 賴達

Bose 近日推出全新系列無線耳機,均擁有 NFC 功能方便觸控配對,能以人聲語音提示來電顯示及電池電量等關鍵資訊,分別推出是消噪耳機及運動耳機;QuietComfort 35 、QuietControl 30 兩款重新定義消噪功能,讓在生活上佩戴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私人寧靜世界;SoundSport 與 SoundSport Pulse 兩款無線運動耳機,則專門為運動健身而設計,舒適且穩固,還特別在無線耳機內置心率監測器。

Bose  QuietComfort  35在耳罩內外均設置了麥克風,以更敏銳感應及測量周圍不需要的噪音。配備可充電式鋰電池,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0小時;將於 2016 年 6 月 24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13,000 元,共有黑色和銀色兩款。

1.jpg
1-1.jpg

Bose QuietContro 30 採用 StayHear  耳套,相較於傳統耳套連續佩戴產生壓力導致的疼痛,此款提供更舒適穩固的佩戴,使用者可以自主地選擇他們想要聽到的聲音,開啟或關閉消噪功能、耳機會依使用者操作調節效果,而不會改變音樂的音量。配備續航時間長達 10 小時可充電式鋰電池;預計 9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2,000 元,只有黑色款一種選擇。

2.jpg

SoundSport 在室內或戶外都能提供優異的音質,內置麥克風和遙控器能讓使用者在跳過曲目、調節音量或談話和撥打電話的同時依然對運動健身保持專注,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5 小時;預計 7 月 6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5,600 元,共有黑色和水藍色兩款,並會推出檸檬黃配色。

3.jpg

3-1.jpg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內建心率監測器,準確度近乎心率胸部地帶,因此可以聆聽音樂同時記錄追蹤運動健身資料。電池續航時間則為 6 小時,將於 9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8,000 元,配色為火紅色。

4.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