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首款 3CA 手機 G5 SPEED 推出,攜手中華電信即起上市 | 新品上市 | 貓

LG 今(6)日正式在台灣發表首款 3CA 旗艦新機 G5 SPEED。

LG G5 SPEED 1.JPG

由於日前 LG G5 不支援 3CA 三頻聚合功能,於是在 2016 年 6 月 6 日正式發表其變種 G5 SPEED,加入 4G LTE 900 / 1800 / 2600MHz 頻段,但僅支援單卡,且不包含 700MHz 頻段,非全頻段機種;該手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共有享樂金、歡樂粉、酷樂黑三種配色。

LG G5 SPEED 2.JPG

搭配中華電信大 4G 方案 – 精采 Hami 包,LG G5 SPEED 6,990 元起,搭配 360 VR 娛樂體驗組則是 7,990 元起;6 月 30 日前購買,可參加繽紛夏日送豪禮活動,上網登錄就送市價 6,990 元的 B&O PLAY 打造的 H3 耳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G5 SPEED.jpg

LG G5 SPEED 無法使用 G5 相機、Hi-Fi 模組,包括下巴都與 G5 不共通,亦不能外接 G5「下巴」,至於 VR 是透過 USB Type-C 擴充,並不會受到影響。

不過,LG 也不排除推出 G5 SPEED 專屬配件,但這部份有待經銷通路同意。

該手機整體配置大致相同,但機身背面的 Logo 已經改成「G5 SPEED」。

LG G5 SPEED 3.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