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6 月中下旬推出,Samsung Gear Fit 2 正式發表 | 商品發表 | 貓

三星(Samsung)今(3)日正式發表第二代智慧手環 Gear Fit 2,而這款產品也即將在台灣推出。

Samsung Gear Fit 2 1.jpg

Samsung Gear Fit 2 建議售價為 17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835 元,預計 2016 年 6 月 10 日起於美國推出,而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顯示,該產品暫訂 6 月中下旬於台灣上市,若有任何更新,我們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Samsung Gear Fit 2 2.jpg

面板搭載 1.5 吋、432 x 216 解析度 Super AMOLED 曲面螢幕,內建 Samsung Exynos 325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 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200mAh,據稱能提供日常使用 3 至 4 天的續航表現。

Samsung Gear Fit 2 3.jpg

除了心率感測器外,Samsung 為 Gear Fit 2 帶來 GPS 晶片,支援藍牙 4.2,以及通過 IP68 防塵、防水認證,並具備 15 種運動模式,系統則是 Tizen。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