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隨身碟,而是迷你的隨身電腦!華碩 VivoStick 正式上市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2015 年 9 月首次在柏林亮相的華碩(ASUS) VivoStick 初次登場就引起話題,現在終於正式上市了,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

vivostick3.jpg


ASUS VivoStick 機身尺寸僅 135 x 36 x 16.5 mm,重量 75g;配備 Intel Atom x5-Z8350 處理器(內建影像處理)、32GB ROM、2GB RAM,以 HDMI 端子與電視相接,並需要額外以 microUSB 供電(18 W),提供 2 個 USB 插槽(USB 3.0 x 1、USB 2.0 x 1)、一個 3.5 mm 音源,整體體積只比 Chromebit 大一點點,卻帶來完整的 Windows 10 家用版作業系統。

vivostick2.png

vivostick5.png

支援 Wi-Fi 802.11 a/b/g/n/ac、Bluetooth V4.1;ASUS 提供一年免費 100G ASUS Webstorage,讓空間不怕不夠用!

vivostick1.jpg

vivostick4.jpg

像這樣體積非常小的 Windows PC,應該可以作為出外旅行的文書使用,或是利用旅館的電視來個影片欣賞;如果是商務人士,便可直接接到投影機背面,就能開始一場簡報,概念上改變了 PC 的外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