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LG G5 SE 台灣不會推出,G5 3CA 近期上市 | 新品上市 | 貓

稍早我們取得兩個訊息:「LG G5 SE 並不會在台灣上市」、「LG G5 3CA 即將推出」。

LG G5 外觀 1.JPG

中國 LG 甫宣布推出 G5 SE,以建議售價 3,4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7,500 元的價格販售;這款手機其實日前通過台灣 NCC 認證,但經原廠評估後,已經確定不會在台灣上市。

這款手機整體配置上與 G5 一模一樣,但處理器從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改為 Snapdragon 652,而 4GB RAM 則降為 3GB。

至於 LG G5 3CA 為 G5 的變種,若是沒有意外,2016 年 6 月左右就會於台灣推出;主要特色是增加 3CA 三頻聚合支援,但是否具備 4G + 3G 行動上網功能,以及整體配置是否有所差異,仍有待官方確認。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