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資費 120 頻道免費看 180 天,InFocus View 影音服務暑假前登場 | 科技應用 | 賴達

隨著網路發達,越來越多消費者不再看電視,而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收看影片;針對這項需求,InFocus(富可視)即將在暑假前夕推出 InFocus View 影音服務,可以在上面看瀏覽新聞、綜藝、體育與動漫…等多項的影音服務內容。

螢幕截圖 2016-05-17 21.22.19.png

InFocus View 和亞太電信合作推出 Gt 行動電視服務內容,高達 120 台直播頻道,包含TVBS、三立、東森、民視、中天、非凡、台視、中視、華視等新聞頻道,能方便又及時掌握資訊。

螢幕截圖 2016-05-17 21.22.35.png

Gt 行動電視服務將由亞太電信搭配資費方案獨家販售,只要申辦全國壹大網 399 資費方案,手機零元並送六個月 Gt 行動電視服務內容,獨享 120 台 Live 直播頻道,而未來還會跟不同的電信商合作,詳細的服務方案細節,將會持續在 InFocus 官方網站釋出。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