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閃耀組合,CASIO EX-TR70 X ROCKCOCO 自拍神器限量出擊 | 新品上市 | 賴達

近期,CASIO 與 ROCKCOCO 潮流女裝品牌首度跨界美麗出擊,推出 CASIO EX-TR70 X ROCKCOCO 粉閃耀限量組合,外表鑽切原石菱格紋搭配粉紅色系,讓喜歡這類別的人有選購的動力,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90 元,即日起於全台陸續開賣。

image001.jpg

CASIO 自拍神器 EX-TR70,可透過翻轉自拍,自拍時較有彈性,特別之處有獨特的真我美顏模式,可以輕鬆拍出自然美肌的照片;在影片部分,有內建即時影片,可以即時做出創意短片,替出門在外增添許多樂趣,而 EXILIM 自動傳輸,可以隨拍隨傳,當下分享不會受限。

image006.jpg

即日起,限量 500 組的 CASIO EX-TR70 X ROCKCOCO 粉閃耀限量組合,內含 EX-TR70 一台、ROCKCOCO 粉閃耀限量電池蓋、ROCKCOCO 施華洛世奇限量可可熊吊飾、ROCKCOCO 經典菱格紋小羊皮多功能相機包、ROCKCOCO 粉閃耀限量精緻化妝包。在 IT門市、入口網站(PChome 等)、百貨通路,皆有販售。

image008.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