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預計 6 月推出,支援雙卡、3CA | 新品上市 | 貓

即將推出的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台灣版為雙卡版本,將是 Sony Mobile 在台灣推出的首款雙卡旗艦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jpg
 
眼尖的讀者或許有發現,Sony Mobile 官方網站規格頁面顯示 Xperia X Performance 支援雙卡雙待,那這究竟是誤植還是真有其事呢?

根據跳跳虎確認,Xperia X Performance 台灣版確實是 4G + 3G 的雙卡版本,且為繼 Samsung Galaxy S6 edge+、Galaxy S7、Galaxy S7 edge、HTC 10之後,另一款支援 3CA 三頻聚合的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1.png

若是沒有意外,Sony Xperia X 系列三款智慧型手機,都將在 2016 年 6 月於台灣上市。

其實先前 Xperia Z 系列智慧型手機就有雙卡版本,但有礙於技術限制,皆僅支援 4G + 2G 或是 3G + 2G,原廠認為 2G 基地台已經越來越少,並沒有推出雙卡機的必要性,所以在台灣僅販售單卡版本。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2.png

這次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台灣版為雙卡機,主要原因自然是該手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正式支援 4G + 3G 行動網路與 3CA 三頻聚合,而這也是一款全頻段手機,包括 700 / 900 / 1800 / 2600MHz 頻段通通都支援。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台灣將推出的雙卡手機中,只有小米手機 5 與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支援 4G + 3G,而同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的 LG G5,則僅具備 4G + 2G 上網能力。

另一方面,台灣所販售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與 Galaxy S7 搭載的是 Exynos 8890 處理器,同樣只支援 4G + 2G,不過香港版的 Galaxy S7 edge 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晶片,透過軟體解鎖後,可提供台灣版所沒有的 4G + 3G 雙卡雙待功能。

重點整理:

台灣版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支援 4G + 3G、3CA
台灣版 LG G5 支援 4G + 2G、2CA
台灣版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支援 4G + 2G、3CA
台灣版 Samsung Galaxy S7 支援 4G + 2G、3CA
香港版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支援 4G + 3G、3CA(需軟解)
香港版 Samsung Galaxy S7 支援 4G + 2G、3CA
台灣版 HTC 10 支援 4G 單卡、3CA
中國版小米手機 5 支援 4G + 3G、3CA

* 非台灣版機種支援的 3CA 可能與台灣頻段不同,只能提供 2CA 功能,而台灣版小米手機 5 支援頻段,仍有待官方宣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