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以同步 iCloud 訊息非 iPhone 手機,Zuk Z2 Pro 登場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目前中國第一大筆電品牌聯想(Lenovo),旗下子品牌 ZUK 推出 Z2 Pro,瞄準的是 Android 旗艦機種市場,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加上 1,300 萬畫素高畫質相機,售價為 2,699 人民幣。

z2pro1.jpg
z2pro2.jpg

先從外型設計來看,ZUK Z2 Pro 提供類似 iPhone 的外型,圓潤的邊角設計、2.5D 大猩猩玻璃螢幕、金屬中框,甚至天線溝槽設計,都可以看出 iPhone 6 系列的設計影子,但是,Z2 Pro 採用弧面玻璃背蓋,相機與閃光燈置中的設計,整體感受皆屬上乘。

z2pro3.jpg
z2pro4.jpg

從規格來看,Z2 Pro 採用 5.2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帶來 1920 x 1080 的 FHD 解析度。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z2pro6.jpg
z2pro7.jpg

在閃存與內存方面,旗艦版提供 4GB RAM、64GB ROM,而更高級的尊享版則提供超群的 6GB RAM 與 128GB ROM。

z2pro11.jpg

主相機方面採用 1,300 萬畫素,f1.8 超大光圈、六片式鏡頭,像素大小達 1.34μm,雙軸滾珠光學防手震,並支援 960fps 高速攝影功能。

前鏡頭採用的是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f2.0 大光圈、五片式鏡頭、1.4μm 像素大小,支援主動人臉辨識美顏效果。

z2pro12.jpg

多達十種以上的感應器,也是 Z2 Pro 一大特色,支援包括十軸運動感應器、U-Touch 2.0 指紋辨識器、血氧心律感應器、紫外線感應器、氣壓是高度計、三軸加速度感應器、三軸陀螺儀、三軸電子羅盤、距離感應器、環境光源感應器、霍爾效應感應器、以及支援 GPS、Glonass、北斗、AGPS 和 Galileo,橫跨全球所有衛星定位系統。

z2pro10.jpg
z2pro9.jpg
z2pro8.jpg

在 4G 支援度方面,Z2 Pro 為全網通 3.0 機種,提供 7 模 23 頻的 4G+ 支援,全球通用,支援雙卡(但不能同時開啟 4G)。

z2pro13.jpg
z2pro14.jpg

而電池方面雖然不可更換,容量為 3,100 mAh 的大容量。

bg22.jpg
bg23.jpg

功能方面,Z2 Pro 預載 ZUI 2.0,提供簡潔直覺的介面,此外,這也是第一款可以同步 iCloud 訊息的 Android 手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