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推出 Gold 金標硬碟,共有 4TB、6TB、8TB 三種選擇 | 商品發表 | 伊賀

WD 又增加了旗下硬碟產品線,這次登場的是金標硬碟,主要鎖定企業級、資料中心應用。

金標有三種容量 4TB、6TB、8TB,轉速為 7,200 轉 、介面為 SATA 6Gbps,以及 128 MB 的快取記憶體。


其中, 6TB 版本採用 NAND 快取,8TB 版本則使用了和 Red NAS 8TB 相同的氦氣封裝,並加入了 PMR 技術,使得功率僅為 7.4w,4TB 與 6TB 則是傳統封裝,功率為 9.1w ,MTBF 時間為 250 萬小時。



金標硬碟針對 RAID 環境做了優化,支援 RAFF 、 TLER 等技術,並提供五年保固,4TB / 6TB / 8TB 建議售價分別為 309、499、629 美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