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蒸爐、微波爐三合一,Bosch 博世家電推出全新 8 系列嵌入式廚電 | 商品發表 | 貓

博世家電 Bosch 於 2016 年正式在台推出全新 8 系列嵌入式廚電系列商品,其中最受矚目的複合式廚電(烤箱、蒸爐、微波爐,三合一)成為 8 系列最具特色產品,對於都會區精省的居家空間更能帶給消費者豐富、多工、效率的廚電使用經驗。

Bosch 1.jpg

此外,Bosch 在嵌入式廚電中,首創「直覺式控制環」與全彩觸控面板的操作介面,生動的全彩料理圖片搭配內建食譜,讓料理變得更加輕鬆,Bosch 8 系列將帶來廚電全新的美感、手感與質感的新世代,人人都能暢玩廚房料理生活。

Bosch 2.jpg

8系列提供創新的 UI / UX 使用經驗設計,首創「直覺式控制環」與全彩觸控操作面板,精緻絕美的料理與食材圖片、烹調模式及時間隨指尖轉動,打造全新手感經驗。

Bosch 3.jpg

Bosch 8 系列廚電創新功能: 

• 4D 熱風技術(4D Hotair):藉由雙向(順時針及逆時針)運轉的加大風扇, 將熱氣均勻地散佈至箱體內各個層位,讓食材即使在不同層位烘烤,也能達到最佳烘培效果,可至多同時進行 4 層烘焙。
• 3 點食物探針(PerfectRoast):業界唯一具有 3 個探測點之食物探針,為確保食物內部熟度符合期望,烤箱將透過 3 點食物探針確實掌握食物中心溫度,從烤物的核心到表面都能測得分毫不差;此功能適用於同一份量中含瘦肉、脂肪或帶骨的食材,即使置入的角度不夠準確,烤箱會在最低溫偵測點達到預設中心溫度後停止加熱。
• 烘焙感應器(PerfectBake):在加熱過程中經由偵測烤箱內的含氧量,推算烘焙品所釋放的濕氣多寡判斷最佳烹調結果,並在箱內濕氣溫度達到特定值停止烤箱運作,此功能適用於麵包、蛋糕與各式糕點。
• 自動烹調程式+(Assist):以煮好特定餐點為出發點,只需選定欲烹調的料理類型與食材重量,烤箱將自動運算組合加熱模式、溫度與烹飪時間,更可搭配 3 點食物探針與烘焙感應器,輕鬆將美味佳餚送上桌。
• EcoClean Direct 自清模式:吸附烹飪時所產生的油脂,烤完後不需清理,僅需定期執行自清行程,即可將油污揮發並以濕布輕輕擦拭,輕鬆清除髒污。新一代自清壁面將特殊塗層直接塗在箱體壁面上,包覆箱體內整面壁面與角落,除了增加吸附面積外,更不需透過加熱外掛式壁面達到清潔效果,減少加熱面積,進而節省能源。
• Pyrolytic 高溫分解自清模式:將烤箱加熱至攝氏 480 度,燒去所有油垢與食物殘留污漬並在其冷卻後輕鬆拭除髒污,新一代烤盤、層架、滑軌架皆具特殊圖層,可隨箱體一併使用此功能清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