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 與專屬模組入手!售價為 23,900 元、4 月開賣 | 新品上市 | 貓

台灣樂金(LG)今(24)日舉辦發表會,預告旗艦新機 G5 即將到來。

LG G5 14.JPG

LG G5 預計 2016 年 4 月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支援雙卡、雙待,共有勁樂銀、享樂金、歡樂粉與酷樂黑四色;凡 4 月 30 日前憑購買發票上網登錄,即贈送市價 2,990 元的 LG 專業相機模組,並加碼抽 G5 超級玩伴禮,最大獎價值高達 33,950 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G5 13.JPG

LG G5 16.JPG

這款手機將攜手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四大電信推出資費方案,待取得時跳跳虎會為大家分享。

LG 1.JPG

LG 2.JPG

LG 3.JPG

即將於 4 月初推出的產品,還有智慧手錶 LG Watch Urbane 2 Edition,不過建議售價並未於現場公開。

LG 搭載比先前小一號的 5.3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主相機由 1,600 / 800 萬畫素雙鏡頭組成,其 135 度超廣角鏡頭讓消費者能在標準鏡頭與廣角鏡頭間做選擇,決定是否要將更多景色囊括進影像中。

LG G5 1.JPG

LG G5 2.JPG

LG G5 15.JPG

該手機 5.3 吋顯示面板搭載 3D Arc Glass 微曲弧形玻璃,創造出柔和的曲面,並透過先進的 microdizing 過程讓電鍍鋁處理,呈現出更平滑多彩的金屬表面;此外,透過 Always-on 待機螢幕,無需喚醒 LG G5 便能快速取得時間、日期、聯絡人等即時通知。

LG G5 3.JPG

LG G5 4.JPG

面板恆亮待機功能是 IPS 面板智慧型手機上的首創,在 LG V10 的第二個人化螢幕首先推出後,Always-on 待機螢幕功能已擴大延伸至主螢幕中,可持續顯示時間、日期與電池狀態,儘管螢幕處於休眠模式也一樣;為將耗電降到最低,LG 重新設計了顯示螢幕的驅動 IC 記憶體與電量管理功能,這樣顯示螢幕的背光源便只會照亮整體顯示螢幕的一小部分。

LG G5 5.JPG

仰賴這種技術,Always-on 待機螢幕每小時僅需要 0.8% 的電池電量便能作業,在消費者每日高達 150 次打開智慧型手機卻只是確認時間的狀況下,經過一天之後,LG G5 的 Always-on 待機螢幕將對當日的電池電量使用時間造成顯著性的差異。

LG G5 9.JPG

LG G5 10.JPG

LG G5 11.JPG

LG G5 12.JPG

而日光清晰模式(Daylight Mode)是 LG G5 另一個先進的顯示功能,自動亮度技術能提供 G5 出色的戶外能見度,日光清晰模式也能檢測環境光源條件,並根據結果立即增加或調降顯示螢幕的亮度,最大亮度可達 850 nits。

LG G5 6.JPG

LG G5 8.JPG

LG G5 17.JPG

用戶也能搭配 360 VR 等裝置使用。

LG G5 24.JPG

LG 模組化(Modular Type)設計能讓 G5 輕易轉換為數位相機、Hi-Fi 播放器與其他各種個人化智慧科技裝置,均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並且是世上首次保留了傳統可替換式電池設計,並將其融合至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中。

LG G5 18.JPG

LG G5 19.JPG

LG CAM Plus(專業相機模組)

LG CAM Plus 是款可裝置於抽取式電池插槽中的多功能相機模組,提供專業單眼相機的舒適握感及便捷操作;他能提供相機開關鍵、快門、錄影、Zoom in / out 轉盤、LED 顯示等實體按鈕與舒適手握感。同時也提供只能在單眼相機裡才能找到的直覺化自動對焦與曝光鎖定功能。當專業相機模組安裝於 LG G5 時,能提供 1,200mAh 的額外電量,延長拍攝時間,並帶來更多樂趣。

LG G5 20.JPG

LG G5 21.JPG

LG G5 22.JPG

LG Hi-Fi Plus with B&O PLAY(Hi-Fi 模組)

LG Hi-Fi Plus with B&O PLAY 是 LG 為滿足希望在智慧型手機上聽見與一般只能在高級音響設備上聽到的高級音質的消費者,而特別與 B&O Play 一同開發的創新可攜式高傳真數位類比轉換器(Hi-Fi DAC)音樂播放器;LG LG Hi-Fi Plus 的出色之處在於其極簡高雅的北歐設計以及頂級的音效技術。

除了先前在 V10 上推出的 32-bit Hi-Fi DAC 高傳真數位類比轉換器所內嵌的升頻(upsampling)的技術外,LG Hi-Fi Plus 也實際支援 32-bit、384KHz 的高音質音源回放。

LG Hi-Fi Plus 除了能和 LG G5 結合使用之外,也可透過與智慧型手機或 PC 連線,作為獨立高傳真數位類比轉換器使用。

LG G5 23.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