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 iOS 7 行事曆時間調整時間單位 | 軟體應用 | 賴達

在以前那個年代,大家都喜歡隨身攜待一本筆記本或者是小卡來記錄一些行程,提醒自己還有哪些事情需要去處理;但隨著科技的發達,很多人都透過手機記錄許多身邊的行程或重要事情。在許多 iOS 的使用者,都會選擇內建的行事曆來當作自己的小秘書,提醒自己有哪些行程,解決身邊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圖1 
圖 1:許多人喜歡使用內建行事曆提醒自己一些事情

圖2
圖 2:簡潔明瞭是許多人愛用的原因之一

然後有些人發現說為什麼行事曆的提醒時間單位只能「五分鐘」為一個單位,或者說有些只能以「一分鐘」為一個單位。所以今天賴達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如何快速切換時間單位。

【只需要按兩下即可快速切換時間單位】
其實要切換時間單位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行事曆加入事件的時間滾輪上按兩下,就可以切換時間單位:一分鐘 / 五分鐘。

也就是說,如果你覺得原來的時間單位太小或太大,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快速切換,是不是很簡單呢!
 
圖3
圖 3:在時間滾輪處按兩下,可更換時間單位

圖4
圖 4:有沒有發現時間單位從1分鐘一個單位轉成5分鐘一個單位

【小總結】

有些人的行事曆時間需要更確切時間的話,這個方法可以讓排定計畫的時間上掌握更精確,很簡單的小技巧,大家就學起來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