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起入手 PlayStation VR 免一萬五,前提是先有 PS4 與 PS Camera | 新品上市 | 貓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 HTC Vive 之後,Sony 也正式公布旗下 VR 裝置 PlayStation VR 上市資訊了!

PlayStation VR.jpg

Sony PlayStation VR 上市時程要比 HTC Vive 慢一些,預計 2016 年 10 月才會開賣,建議售價為 44,980 日圓 / 3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3,100 元,而台灣的確切售價部份,則有待官方宣布。

雖然看似較親民的選擇,不過 PlayStation VR 必須搭配 PS4 與 PlayStation Camera 才能使用,若非 PS4 原有用戶,還是得多花一筆預算在添購主機上面。

據了解,目前已經有 230 家開發商,將加入 PlayStation VR 遊戲開發行列,並預計至少有 50 款相關遊戲會在 2016 年底前上線。

來源:engadg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