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 簡約美學 首賣熱潮 即將引爆! | 新品上市 | 神楽坂宇軒

三星電子全新旗艦級的 GALAXY J,極致簡約的設計、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和 3GB RAM、支援 4K Ultra HD 錄影功能,高硬體規格及軟體服務讓使用者享有時尚與高效的行動智慧生活。

Galaxy J 首賣會將於明天(12/13 星期五)下午一點正式展開,地點在三星智慧生活館威秀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A16 號),請想要搶先購買的人不妨提早排隊!前 150 名購買者將可免費獲得 Galaxy Gear!

Galaxy Gear 能夠與 Galaxy J 搭配使用,透過即時智慧提醒、免持通話、S Voice 智慧語音及「Memographer」190 萬畫素相機等功能,讓行動裝置融入生活各層面,感受無限便利 。

 
圖 1:GALAXY J

簡約質感、最新操作。美感生活新境界

GALAXY J 簡約的外觀造型為三星全新力作。有別於過去,設計師大膽的幾何圖形,注重細節的精神,透過 GALAXY J 完整呈現。窄邊框設計讓5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大螢幕更加寬廣;吊飾孔設計能恣意展現個人風格;白色背蓋上的珍珠光澤及髮絲紋,能襯托使用者的質感品味。並搭載最新 Android 4.3 作業系統,具備「Assistant Menu 輔助快選」功能,桌面浮動的小方塊為使用者收納常用的功能選單,並自動貼齊畫面四周,讓使用更優雅快速,成就美感新生活。

 
圖 2:GALAXY J

圖 3:消費者於12月13日首賣當日下午1:30前,至指定通路購買,前150名還可獲得GALAXY Gear

貼心內容服務為台而生,創造行動生活

Galaxy J 內建台灣知名景點專屬桌布,也為了讓使用者的體驗生活樂趣,使用者可透過 Samsung Apps 免費下載「Mook Travel Guide」、「超實用日語圖解」等應用程式,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的旅遊資訊與生活民情。便利的「 S Translator 智慧翻譯」,可讓消費者手寫輸入或是用語音說出想翻譯的語句,創造無國界的溝通便利。

貼心提供台灣消費者特製的「親子模式」(註二),可避免幼童誤按通話或簡訊按鍵而導致無謂的費用增加;此外,「微能節電模式」(註二)則可限制部分應用程式使用,降低電池耗電量,延長手機待機時間,在緊急情況中令人倍感安心。
 圖 4:GALAXY J 夢想背蓋-裙底

多元拍照模式,各式風格濾鏡。捕捉專屬美麗回憶

Samsung GALAXY J 搭載 1300 萬畫素相機,內建 14 種智慧模式,能夠針對各種特定情境選擇最適用的相機模式。也支援「Dual Shot 雙鏡頭拍攝」,前後同時拍照,看得見拍攝者的樣貌。此外,GALAXY J 內建 12 種風格濾鏡,多種藝術特效讓使用者能自由揮灑影像創意,更可透過濾鏡選單下載更多三星獨家創意濾鏡,讓攝影風格別具特色!
 
圖 5:Samsung GALAXY J 夢想背蓋-鳥兒

GALAXY J 引領 4G LTE 行動通訊新優勢

因應台灣 2014 年 4G 行動通訊趨勢,全新 GALAXY J 支援目前最快的 4G LTE Cat.4 規格,傳輸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150M(註三),讓使用者迅速遨遊網際,也得以在未來 4G  LTE 服務開通後,可於第一時間享受高速上網的行動樂趣。

 
圖 6:消費者凡於指定通路購買GALAXY J 還可獲得限量上市禮

Samsung KNOX 全心服務 建立完善的私人保護空間

GALAXY J 內建行動虛擬安全防護鎖「Samsung KNOX」,可多重強化 Android 開放平台的安全性,獲得美國國防部核准的解決方案,提供一個受保護的虛擬空間,讓使用者在虛擬空間中儲存專屬個人隱私的應用程式、Widget、私人文件、帳號與聯絡人等資訊,創造一機雙用的雙獨立空間,輕鬆在個人開放使用空間和 KNOX 防護空間快速切換,私密資訊不外流。

「Samsung KNOX」的獨到之處在於結合軟硬體的多重防護,當使用者不慎因下載惡意應用程式、惡意程式碼、網路釣魚或其他駭客的入侵時,將形成硬體防護堡壘,啟動自我防護機制,阻絕資料受「駭」,從軟體到硬體,層層保護消費者個人資訊安全。

 
圖 7:GALAXY J與人員合照

圖 8:清新女聲王詩安(左一)及設計名作家吳東龍(右一)攜手為美學智慧機站台
 
註一:本產品支援4G LTE。惟各地LTE服務時程、開通時間與通訊頻段等服務細節,端視當地電信營運商實際公布之訊息為據。如服務細節有所異動,請自行洽詢電信營運商,恕不另行通知。
註二:親子模式與微能節電模式係為台灣消費者在地化的功能,預計於2014年1月下旬提供消費者下載更新使用。
註三:本數據為實驗室在無外在因素影響下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視當地電信營運商提供之通信服務而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