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殺手級應用,下版本登陸 Mac OS X!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iPhone 上最強的應用,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全能的語音助理 Siri,自從 Apple 試圖將 iOS 中好用的功能帶回到 Mac OS X 後,Siri 何時登陸 Mac 就成為矚目的焦點;根據外電消息,Apple 很可能會在秋季的 OS X 10.12 中加入 Siri 這項功能,讓 Mac 也能跟你說說話!


相比其他作業系統的語音助理而言,Siri 的功能可說相當全面,去年已經被帶到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當中,如果能再把這項功能加入 Mac,可說是如虎添翼,並且與其他桌上型作業系統做出相當大的區隔。

據稱,Apple 在 2012 年時就已經在測試如何將 Siri 加入 Mac 系統,但 Siri 的很多功能都是基於行動裝置所設計的,這次加入桌上型平台,要如何呈現呢?根據外電報導,Siri 將會在桌面右上角以類似 Apple Watch 和 iPhone 畫面的形式出現,在有電源供應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喊『Hey Siri』來叫出這項功能,總之 Siri 加入 Mac 系統幾乎無庸置疑,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9to5Mac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