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首發,樂視宣布樂 Max Pro 為全球首賣的高通 S820 手機 | 新品上市 | 貓

還記得全球首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樂 Max Pro」嗎?根據樂視的官方新浪微博指出,他們不只是要全球首發,同時也要搶下全球首賣。

樂視.jpg

樂視表示「不小心又領了一個先,全球首發都不是事兒,來個全球首銷玩玩兒。」,並列出 2 月 22 日與 24 日兩個日期,暗示該手機即將推出,但猜測首發地區應該只有中國,且貨量是否充足仍有待確認。

LeTV Le Max Pro 2.jpg

其實該手機火速推出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因為日前這款手機,已經通過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認證。

LeTV Le Max Pro 1.jpg

樂視「樂 Max Pro」不僅是全球第一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也是率先支援 802.11ad 技術,而這款產品也支援雙卡雙待,全面相容於大陸的中國電信、中國聯通與中國移動三大運營商的 4G / 3G / 2G 網路,也支援 VoLTE 語音通話。

同時,該手機搭載 Snapdragon Sense ID 超聲波指紋技術,成為了首款應用超聲波指紋生物特徵識別方案的手機,此技術可捕捉皮膚表層的三維聲波特徵,比傳統指紋識別更為安全和精確,其掃描精確度也不受手指污垢、汗水和油脂等的干擾影響。 

在外觀方面,這款產品和前代產品非常相似,也採用金屬材質後機殼,指紋識別器放在機身後背相機的下方。 該機採用 6.33 吋 2560×1440 解析度螢幕,使用 4GB RAM 和 64GB ROM;相機部份,前置相機為 400 萬像素,主相機為 2,100 萬像素,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

一如前代旗艦,這款手機也是使用 USB Type-C 傳輸埠,亦支援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音效技術。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