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Phone Biz 商務手機發表,搭載的是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 商品發表 | 貓

就在剛剛,已經與 Sony 分家的 VAIO 宣布推出旗下第二支智慧型手機,特別之處不在於其規格配置有多驚人,而是該產品搭載的是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而非常見的 Android 平台。

VAIO Phone Biz 1.jpg

售價部份是 5 萬日圓,約為新台幣 14,000 元。 這款手機定位為商務人士使用,型號為 VAIO Phone Biz,採用鋁合金機身設計,硬體搭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2,900mAh。 

VAIO Phone Biz 2.jpg

VAIO Phone Biz 3.jpg

由於已支援 Continuum,這款手機也能透過轉接化身為電腦,但因採用 microUSB 傳輸埠,並無法搭配 Microsoft 所推出的 Display Dock 使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