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也免驚!徠卡 APS-C 片幅防水相機 Leica X-U(Typ 113)發表 | 商品發表 | 伊賀

知名相機大廠徠卡( Leica )在今(21)日發佈了新相機 Leica X-U(Typ 113) ,除了採用 APS-C 片幅外,支援三防功能也是一大特色!


規格方面,Leica X-U(Typ 113)採用 1,650 萬畫素 APS-C CMOS 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攝 4944 x 3278 畫素的相片,搭配的鏡頭是 Leica Summilux 23mm f/1.7 ASPH 鏡頭(等效 35mm),有手動對焦環,ISO 感光度最高為12500,最高可拍攝 1080p / 30fps 的 MP4 格式影片,擁有一塊 3 吋 92 萬畫素的 LCD 螢幕,並搭載 11 點自動對焦系統。

Leica X-U(Typ 113)可以在水下 15 公尺作業 60 分鐘,並且具備防掉落 1.22 公尺以及防塵能力。


不僅擁有優異的規格與三防能力,Leica X-U 也擁有優異的操作介面,除了上述提到的對焦環之外,機頂還有快門與光圈轉盤,使得操作上相對直覺許多。


Leica 這次與 Audi Design 合作,外觀設計時尚、簡潔,材質方面則是以橡膠覆蓋機身,上下蓋則是採用鋁製材質。




Leica X-U 目前在 Leica 官網已可預購,售價為 2,950 美元,折合台幣近十萬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海外先行預購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